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蠢货超英梗段子(阿拉什x奥兹曼迪亚斯有……吧)

这边发的有点太迟了(正联上映意味


场景一:


阿拉什:您好,我叫阿拉什·卡——
拉二:哼,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有个完全陌生的家伙于黑暗中出现在余的办公室里,看来是时候开除一批不干事的蠢货了。
阿拉什:我知道法老小哥您有很大的力量,而且不仅仅是掌握千万员工职业前途的力量。(掏出手机播放了一段录像)
拉二:只是个身型和余有些相似的古埃及爱好者罢了。听着,余对你是谁没有兴趣,也会大发慈悲地赐予你在余报警前逃走的机会,但是你想要找那种家伙的话,就去漫画展会上——

【阿拉什猛然射出一箭。】
【拉二开了王权稳稳将箭挡在半空,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回头看了眼阿拉什,伸手接住。】

拉二:你是那个卡曼戈?分割大地的弓兵?
阿拉什:其实我刚才就想报全名号来着……我正在帮人成立一支由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组成的队伍。人类的文明就要,不,是已经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破……
拉二:停,余加入了。(拿起电话)喂,尼托克莉丝,把余明天,不,这个星期的会议和活动全部推掉…别那么惊讶,太失态了,只管给余去做就是了。(转身对上阿拉什)我们接下来去哪里?余开车载你……嗯,还是私人飞机比较好吧……
阿拉什:哎,哎?
拉二(看了一眼手里的箭):余可以留下这个吗?
 

————


场景二:


魔神柱:你们绝望的愚蠢反击要在什么时候开始?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做?
拉二:什么时候?哼,余可不像你这种愚蠢不堪的东西。你认真想想,余肯屈尊在这里给你解释余成功的计划,难道是为了提醒你,你还有一丝机会去影响事情的结果吗?
魔神柱:马萨卡!?
拉二:无光之人哦!余的【光辉的大复合神殿】在三十五分钟之前就已经投下去了!见证法老的神威吧!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藤丸立香:比起那边,我怎么觉得我们这边才是反派……
阿拉什:嘛,法老小哥就是这种性情啦,不要在意。

 
————


守望者是DC的,电影和正联电影都是扎导的,没问题,没问题。
自从我知道奥兹曼迪亚斯在FGO的存在后就一直再等他的法老王梗,可惜目前只见到过一张图。说起来他穿那身基佬紫说不定会挺好看的……如果拉二的公司也做超英小人的话,卖的最好的也许是他自己(身份未公开),但家里摆的最多的也许是某弓兵?
其实符合原漫画的话,拉二最适合的是扔魔神柱啊,六章23333

评论(4)
热度(56)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