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星战版苍银弓骑(or剑弓骑)

想到星战的起因是某次在P站刷到一张阿拉什Alter和爱歌的图(可惜原图已删)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妈耶!这太绝地了!不对,是西斯!……不对!准确说是太像投靠PPT之后那段的黑衣阿纳金了!!!!



那么既然有阿纳金……那么帕德梅……那么老王……

对于看过星战的人来说,以下基本是无聊的剧情复述。对于没看过星战的人来说,以下的剧情跳跃度可能略大,细节也不够充足——不过绝对会把看星战的乐趣都剧透光的,所以请自行决定要不要看吧。
因为是直接套用他作,所以即便尽量想要维持角色但也很……总之先说声抱歉。

————————

正文:

EP1:古老的银河共$$和$$国在偏远星系开征贸易航线税,贸易联盟以抵制船舶税为由派遣机器人Assassin大军入侵了亚蒙·拉星球,想要逼迫身为此地的统治者(法老)签订条约,把占领合法化。一对绝地师徒受共$$和$$国最高议长秘密派遣前来调查,在入侵行动期间救出了将被关押的法老尼托克丽丝。
在突破贸易联盟的封锁后,由于超空间引擎受损,一行人不得不迫降落于偏远的寒冷星球伽勒底。绝地师徒在带着法老尼托克丽丝年轻的小表弟拉美斯在寻找解决办法的途中,遇到了年仅九岁,但却有着惊人的原力天赋的奴隶小孩——阿拉什·卡曼戈。在绝地师徒和拉美斯的帮助下,阿拉什赢取了一场难度极高的飞梭大赛,获得了能修好飞船发动机的大奖和他本人的自由,以及拉美斯的注意和钦佩(余很中意你啊,小小的勇者!)而阿拉什本人也对比自己年上几岁的拉美斯产生了好感(这位小哥真是又好看又帅气啊)
之后一行人抵达了首都。阿拉什因为其极高的天赋,被认为是古老预言中提到的那个将为原力带来平衡的“天选之子”。而拉美斯也换上了华美的正装,表明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他的表姐尼托克丽丝是他的替身,他才是正统的现任法老,光辉的太阳王,奥兹曼迪亚斯。他听从议员纱条广树的建议,对最高议长提出了不信任案。
随后在反攻亚蒙·拉星球的过程中,绝地师徒遇到了身为西斯的致命敌人,迷之女主角X [Alter]的攻击。在激烈的搏斗中,师傅挂彩壮烈,徒弟反杀报仇。于此同时,年幼的阿拉什通过驾驶星际战机冲入贸易联盟机器人控制船的心脏地带,使入侵的机器人Assassin大军失灵;奥兹曼迪亚斯潜回自己的宫殿,逼迫贸易联盟的总督结束占领。法老的土地重新恢复了和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纱条广树当选为新一任最高议长。
哦对了,绝地师徒其实是梅林和亚瑟。梅林根本就没有壮烈,不过他借口自己手腕受伤教学不便,就把阿拉什推给亚瑟带了。【亚瑟(老)王,所以说剑弓骑大三角的浓度也很重哦2333】

两人初见的补充版:
那是个身材纤巧的少年。留着半长的棕色头发,一双金色的眼睛。他虽然穿着做工粗糙的农民服装,看上去却充满了自信。伽勒底罕见的灿烂的阳光照在他褐色的皮肤上,散发出一种无法用任何语言来形容的美丽反光。他愉快地冲阿拉什笑了笑,令男孩感到自己陷入了温柔的困惑和诧异中。他深吸了一口气,轻声问道:“你是天神吗?”
少年瞪大了眼睛,问:“什么?”
“一个天神。”阿拉什略微挺了挺身子。“我觉得天神应该都是浑身散发着恒星一样的光芒,充满自信和威严的,能使最冷酷的太空海盗哭得像个孩子。”
他看了他一会儿,接着大笑起来。“余……我身上的确流着天神的血液,不过我以后一定会比任何神明都更要伟大,比他们更有力量。”少年笑得更愉快了。“你是个眼神不错的小孩,知道的也很多吗。”


EP2:十年后,当选为议员的奥兹曼迪亚斯一到首都就遭到了暗杀,幕后黑手很可能是分$$裂$$主$$义和他的老对手贸易联盟。在最高议长纱条广树的要求下,奥兹曼迪亚斯被置于绝地武士团的保护下,再次见到了亚瑟和长大后的阿拉什。在第二次暗杀未遂后,阿拉什送奥兹曼迪亚斯回到了亚蒙·拉星球,成为了他的贴身护卫(奥兹曼迪亚斯:哼,余不要什么绝地的护卫。但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就让长大后的勇者来陪着余吧!)。在此期间,个性迥异的两人重拾起了中断许久的友谊,甚至逐渐发展成了更进一步的好感。只是绝地的信条不允许阿拉什和任何人发展浪漫的关系,奥兹曼迪亚斯也有自己的事业,于是彼此都没有再进一步点明。
【说句实话,月球阿拉什的个性也太适合当绝地一点了吧!天选之子,无欲无求,心怀大爱,人类都是保护的对象而不是亲密的对象。】
而且,奥兹曼迪亚斯也绝不是那种甘心自己安全,任凭幕后黑手为所欲为的类型。他一边假装和阿拉什游山玩水,一边动用自己的情报网调查情况。为了引出身边的叛徒,某天他不惜支开了阿拉什,单独外出亲身为饵。然而,奥兹曼迪亚斯却不知知道,阿拉什近日总是梦到他流血受伤的景象,神经绷得敏锐至极【预知梦特别适合千里眼技能吧,不过这里的阿拉什只是十分敏锐,并不会读心。】。今日他是假装上当,稍后还是跟了过去。本来阿拉什是可以及时阻止奥兹曼迪亚斯的冒险的,但由于种种偶然叠加到一起,等到他赶来时,法老的处境已是很不妙了。当看到奥兹曼迪亚斯的鲜血时,阿拉什感到了接近愤怒的感情,下手比往日重了许多……事后他向对方坦白了这种心态,奥兹曼迪亚斯看似淡定,实际上竭尽所能地安慰了他。
【之所以魔改了母亲这个重要环节,一是非常适合当绝地的阿拉什对情感的需求不会太激烈吧,不太像会恋母的样子;二是这里的奴隶时期的他有没有和生母在一起还存疑(啊,如果当时他身边的抚育者要是麦王大姐姐肯定特棒,然而我也不能偷别人的梗),不会犯小孤儿安妮的毛病,也就不会因为杀戮而崩溃。当然,改版后,阿拉什还是意识到了自己有了一个绝对不想失去的对象,也就是拉二。初恋令他的心灵出现了空隙,为外力的影响埋下了可能。】
与此同时,调查暗杀事件的幕后黑手的亚瑟顺着线索,找到了一个大型的克隆人基地,并且发现克隆人的母体很是可疑。亚瑟跟踪着母体的行踪,来到了分裂联盟的一个本营,在发出相关情报后不久被逮捕。阿拉什和奥兹曼迪亚斯闻讯前往搭救,结果却双双被抓,和亚瑟一起被送入死刑执行场。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奥兹曼迪亚斯向阿拉什袒露了爱意。救援他们的绝地们在关键时刻赶来,共$$和$$国的克隆人大军随后也到了,揭开了克隆人战争的序幕。之后阿拉什陪着奥兹曼迪亚斯回到亚蒙·拉星球,两人违反绝地守则,秘密地举行了婚礼,


EP3:克隆人战争期间,阿拉什和亚瑟一起清理了不少分$$裂$$主$$义者。在战争的最后一年,阿拉什解救了被绑架的最高议长纱条广树,击败了分$$裂$$主$$义的领导,和奥兹曼迪亚斯在首都终于团聚。明明是幸福和平稳生活的开始,可阿拉什很快就又开始噩梦缠身,不断看到爱人备受折磨的死亡场景。因为有过之前梦境成真的先例,而且奥兹曼迪亚斯这几年在政治上也很活跃,始终对纱条议长的改革保持警惕,有意阻止权力落到少数人的手里,于是自身的处境并不平稳,这让阿拉什越发相信那是会到来的命运。他想从绝地图书馆寻找能拯救奥兹曼迪亚斯的方法,然而不少资料他却无权查阅。就在这时,不想被权力渐渐扩大的议长干预的绝地委员会要求阿拉什监视最高议长,却不给他这份责任相应的待遇和权限,并指责他和奥兹曼迪亚斯的距离过近,也这些不公正的对待令他心生疑虑和不满。
而就在这时,阿拉什见到了最高议长纱条广树的长女,纱条爱歌,他瞬间明白了许多,但已经太晚了——看上去是纱条议长在操纵一切,密谋一切,但他也不过是自己长女爱歌的傀儡。原力的黑暗面想要卷土重来,而原力及其敏感的爱歌很久之前就对亚瑟一见钟情,想要得到他,但是被亚瑟以自己是绝地的理由百般推脱,不给她任何机会。于是她决定顺着父亲的野心,化身为喰世女神,将绝地和共$$和$$国一起清理干净后,将亚瑟身边的一切阻碍清理干净后,再彻底得到他。阿拉什既是强大的原力持有者,同时也是亚瑟最关心的弟子,于是爱歌也很早就想要从亚瑟身边夺走他,并把他变为自己的武器了。在阿拉什生平第一次知道了爱情的甜蜜和失去的恐惧后,他变得更加有机可乘。爱歌借助原力的黑暗面进一步影响他,放大他感情的波动,最终将他诱导她面前,用黑暗面(黑泥)彻底污染了他。
被污染思考后的阿拉什成为了爱歌的仆从,从绝地武士转成了西斯尊主,阿拉什Alter。爱歌发布了1991号命令:让克隆人士兵认为绝地叛国,格杀勿论(除了亚瑟)。阿拉什带领克隆人士兵清理了绝地圣殿里的所有人。正在外面执行任务的亚瑟被自己的士兵下令抓捕,几经波折后幸运逃了出来。梅林和少数几个绝地也逃过了一劫。
【一身黑衣,头戴兜帽,表情阴郁,金眼阴沉,手持黑弓的阿拉什Alter……看过星战的各位请带入原著这段的阿纳金感受一下。
【对绝地花朵下手的那段可…能……有?毕竟思考被污染了。】
【啊对了不要介意绝地用弓这点小事。】
【还有带入EP3后半的气氛的话,某三个人之间基本就是:亚瑟关心弟子阿拉什,也关心作为朋友的拉二;拉二爱着阿拉什,和亚瑟关系很好,俩人都很担心逐渐发生变化的阿拉什的情况。阿拉什爱着拉二,被黑暗面放大各种负面的感情后,越来越觉得亚瑟和自己意见不太合,而且越来越介意亚瑟和拉二走太近……如此贵圈真有意思的气氛各位请感受一下。】

亚瑟脱险后,发现了找到阿拉什在这场对绝地的罪行中的所为,之后找到奥兹曼迪亚斯告知了他真相。奥兹曼迪亚斯决定前往阿拉什现在的所在地,熔岩星球冬木和他当面对质。面对转变后的阿拉什Alter,听着性情大变后的爱人的话语,奥兹曼迪亚斯十分都愤怒与悲伤,觉得自己必须要让他回复正常。然而,他却不知道亚瑟也偷偷上了船,尾随他而至。
嗯……阿拉什ALter误以为亚瑟和奥兹曼迪亚斯同船到来意味着他们之间有点什么,从而原力锁喉自己心爱之人的那段太酸爽了,绝对可以有。
阿拉什Alter被亚瑟用光剑咖喱棒打爆出于剧情需要也是有的,但是没有毁容!削人棍也没有发生。
那谁难产……这个真没有!!!

绝地武士团覆灭,大权集中到了少数人的手上,银河共$$和$$国终于被银河帝$$国替代了……但是,最终坐上银河帝$$国的宝座的,不是议长沙条广树也不是爱歌。
而是奥兹曼迪亚斯,Alter版本的。
——在亚瑟带着失去意识的奥兹曼迪亚斯想回亚蒙·拉进行治疗的时候,他的飞船被爱歌的属下攻击了。亚瑟逃脱了,奥兹曼迪亚斯却被带走了。为了满足阿拉什Alter的愿望,也为了不给亚瑟身边留下任何亲朋好友,爱歌污染了奥兹曼迪亚斯,将他做成了自我意识淡薄的Alter,舍弃了没有利用价值的父亲,扶持法老当了傀儡的帝王。【说起来AO3上也不是没有黑化帕德梅和皇$$帝帕德梅对吧,虽然我没找过。】
阿拉什从前梦到过的奥兹曼迪亚斯饱受折磨,凄惨到几乎死去的样子,正是对方被爱歌强行污染的这副场景。不过现在的他已经不在乎了。即将重生的奥兹曼迪亚斯Alter和他一样都是原力皇女永恒的玩具没错,但同时,更是他阿拉什Alter永恒的爱人。


银河的历史就这样翻开了新的一页Kira(不要串台

————

用阿纳金的模板套阿拉什最大的困难是,阿拉什的原设可是个那样的人啊……就算这里让他知晓了爱情(私心),强给他迷茫和忧虑的机会,他投入黑暗面的内在动力也显然是不足的。基本都是爱歌在强灌。
帕德梅的模板完全套给拉二也不太对。虽然帕德梅挺硬气的,但拉二只会更强硬才对……他的法老头衔是终身的,在感情关系和政治层面上更活跃更主攻一些,光靠大纲无法展现出来真是遗憾。


++++++++++
++++++++++


前传(EP1-3)结束就是正传(EP4-6)了,剧情大概是:

EP4:伽勒底星球上,有个被大龄单身男青年罗马尼和[删]外女内男[删]的达芬奇亲抚养长大的金眼红发少女,名为咕哒子·走天。她某天买下了机械美少女玛修和机械兽芙芙,并从他们身上发现了立香·藤丸王子向名为亚瑟的人的求救信。因为玛修想要挽救藤丸王子的心情非常强烈,咕哒子为了满足她的愿望,想办法找到了亚瑟。
之后他们搭上了爱德蒙·唐泰斯的法老号,三人潜入了藤丸王子被关押的帝$$国最强灭杀武器·死星中,救出了藤丸王子。不过亚瑟却被皇$$帝的忠仆黑暗尊主给杀害了。
活下来的三人两机找到了义军。义军根据王子偷来的情报成功炸掉了死星。咕哒子大立功。

EP5:死星被摧毁后,义军和帝$$国军的战斗依然激烈。咕哒子接到了亚瑟的留言,前往阿瓦隆星球,寻找绝地大师梅林学习如何使用原力,之后又前往虚荣的空中庭园去营救爱德蒙和藤丸王子——那俩人在义军基地被毁后成功撤离,但因为被庭园的主人,女帝塞米拉米斯出卖,还是落入了敌手。
来救人的咕哒子再次遇到了黑暗尊主,在和对方的战斗中,她听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黑暗尊主就是亚瑟从前的徒弟,阿拉什·卡曼戈。她本人则是某些势力想要复制阿拉什的原力天赋,用人工手段造出来的孩子,身体里还(被知道两人秘密婚姻的梅林)混入了现任皇$$帝,阿拉什的爱人,奥兹曼迪亚斯的DNA。面对想要把她拉入原力黑暗面的生父(之一),咕哒子表示拒绝,并跳入了深渊,最后被先一步逃出来却感知到她有危险而折返的藤丸王子救回——不过,爱德蒙却被魔神柱买走了。

EP6:为了救回爱德蒙,藤丸王子和咕哒子潜进了魔神柱的地盘,虽然计划一度失败,不过还是灭了魔神柱救了人。之后咕哒子找到梅林,梅林证实了她和阿拉什的关系,同时也告诉她藤丸王子是她的双胞胎兄弟,之后就把自己关在阿瓦隆彻底不出来了。
义军想要毁灭在建的死星2号,然而死星2号外面有一层防护壁。为了毁掉护壁的发生器,咕哒子和藤丸王子还有爱德蒙来到了凯茜·帕鲁格星球。当地居民,野生的芙芙们,开始很不合作,但在看到机械美少女玛修后就把她奉为了女神,开始共同抗敌,最终破坏了死星2号的护罩。
期间,咕哒子为了挽救阿拉什Alter,独身一人闯入死星2号,和皇$$帝奥兹曼迪亚斯,还有幕后的真正黑手爱歌见了面【啊对了,既然是太空歌剧,可以把人均寿命往上提啊,所以哪怕孩子都能打酱油了,阿拉什和拉二(加上亚瑟)还能年轻如初,爱歌也是永远的少女】。在原力的比拼中,咕哒子击败了(被黑泥侵蚀太久的)阿拉什Alter,对咕哒子一直很有兴趣的爱歌决定用阿拉什Alter和奥兹曼迪亚斯Alter的命来劝诱咕哒子加入黑暗面。就在她觉得万事已定的那个时候……自带战续的薛定谔的绝地鬼亚瑟跑了出来,背刺了爱歌,爱歌幸福地(?)死在了自己白马王子的怀里。
爱歌死后,阿拉什和奥兹曼迪亚斯的Alter状态也开始解除了,只是因为长期的侵蚀,两人的寿命也要结束了。过去的黑暗尊主和傀儡皇$$帝拥抱了他们的女儿,祝福了他们的儿子后,就消失在了死星2号的某处,在爆炸来临前静静地享受着最后的独处,如同当初在亚蒙·拉星球上的那段时光……
I love you.
I know.
帝$$国坠落,义军大胜的那一夜,咕哒子在凯茜·帕鲁格星球的森林中举行了一个简朴的火葬,烧去了那副代表着阿拉什Alter的黑暗大弓。

————

藤丸王子:救救我,亚瑟王·钢笔龙。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Edmond Smoke First!”(是爱德蒙先点烟的!)

因为伯爵是个职业复仇者,于是咕哒子为了让他帮他们就诓他帝$$国军杀了她养父母(达芬奇酱和罗马尼:阿嚏!)。伯爵身边还带着只有着白色长毛的,会发射远距离杀伤性武器的生物,天天想要开解他(并没有

——

我:死星的全名可能会叫光辉大复合死星,一个大电球下去啥都没了,这没错
友:那死星是不是也不是圆的了
我:就算是太空歌剧盖个三角的也不太方便吗,说起来死星大电球已经很正经了……
我:要是来个无面喵喵宇宙波
友:面子不要的吗!请给我无面喵喵宇宙波!
我:那就是……皇$$帝要在各大行星盖神殿,没问题。搞猫咪崇拜,也没问题。[删]贷款[删]造个巨大的无面斯芬克斯发射必杀光波也没问题。因为皇$$帝就是正义,懂吗!
我:而且能用原力箭雨的达斯·卡曼戈卿这么说你们听就对了。
友:那义军都是狗派了吗,猫狗大战!

——

我:因为玛修想救藤丸王子于是对玛修一见钟情的咕哒子就决定去救人了
友:我看你们是没机会有第三代了.JPG
(中略)
友:不过如果搞帝$$国夫夫,那双子是哪边的会比较因吹斯挺呢
我:干脆一个西斯一个绝地把EP7和8提前演了得啦
 
——

我:你觉得站在塔金那个地位的是帕拉塞尔苏斯怎么样,从爱歌的角度,他的亲信度肯定要比阿拉什高的……
友:可……可以,不然也没有太多更对劲的人了吧。兰多是谁你考虑过吗(
友:作家圈的朋友?
我:莎士比亚?!…………不对,要不要让伯爵被亲爹卖一卖啊哈哈哈【最后定了女帝

——

阿拉什Alter:不,咕哒子,I AM YOUR FATHER.
咕哒子:THAT'S NOT TRUE! THAT'S IMPOSSIBLE!
阿拉什Alter:藤丸王子是你弟弟。
咕哒子:THAT'S NOT TRUE! 这太……假了吧。”
阿拉什Alter:帝$$国会输给一群毛茸茸的工口小动物(千里眼发动
咕哒子:这个!太不可思议了吧……
阿拉什Alter:我小时候组装了美少女玛修。
咕哒子:哦?
(XX分钟后)
阿拉什Alter:至于原力,那只是你血液里的某种微生物,叫什么纤原体。你和藤丸不但继承了我和拉美斯的DNA还有我的纤原体……
点着(从伯爵那里顺来的)烟的咕哒子:听着,如果你再这么扯下去,那我走了啊。

——

魔神柱:你喜欢这个对吗?哦也,你这个肮脏的小复仇者……

——

我:EP6还有啥可以缺德的吗?
友:等等我忽然想到要是按照上面那个缺德法是不是变成奴隶装伯爵(
我:对哦!

——

野生的芙芙们在看到玛修时的感想:要问怎么样,首先机娘很棒。机娘。不是比普通的人形生物增加了点无机的质感不是吗。你们应该打从心底对她这么NICE的BODY表示敬意。关于胸部的破坏力,那就是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咯。我们早已深刻领略到了。不过真的,有点惊讶到毛变色了。原来虽然整体上的色调和我们的喜好略有偏离,但紫色这个色彩拥有的魅力和我们的目的正相符。高贵而又【】【】却又纯洁。真的是奉为女神大人也不为过啊。就和你们合作吧。

如果要带阿斯托尔福玩,他应该是帝$$国那边的吧。因为这样才能让人发现他的真身的时候大喊 IT'S A TRAP!(伪娘在英语圈有Tarp的叫法

——

友:风暴兵可以是人造生命体!(唐突)
我:可以啊所以剑克枪是吗2333
友:压倒性劣势(
我:而且因为不是弓兵所以总也打不中人!
友:非常还原真实实力了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