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Not Final Destination(阿拉什x奥兹曼迪亚斯

前言:
由一个不厚道脑洞而来的小短文。
有点血浆,不过还远不能算R-18G的程度吧……

————

正文:

“啊,我想去坐那个。”穿着绿色卫衣的黑发青年指着那边说。
他的同行者看了看昂贵的腕表。“已经六点半了。”奥兹曼迪亚斯皱起了眉头。“游乐园就要关门了,那个过山车也肯定不会开了。”
“正因为是关门了,没别人在,才非去不可啊。”阿拉什笑到。“拜托了啊,法老小哥。这次就让我无理取闹一回吧,你肯定能做到的吧?”
棕发人盯着他,虹膜中的金色直接渗进了那双黑眼里。“你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干了。”他掏出手机,按下几个键。“好,搞定了,但是过会儿余也要和你上去。”
阿拉什的笑容变淡了。“这样不——”
“你没拒绝的权力。既然是余拉着你来这个游乐园的,余就要奉陪到底。”收好手机的奥兹曼迪亚斯推了推眼镜,整了整围巾,将阿拉什的左胳膊牢牢卡在臂弯里。“走吧,快的话还能赶上吃晚餐。”

————

他睁开眼睛,一滴血正好落到鼻尖上。
冲击感让他暂时忘记了上下左右,于是他往自己的双脚望去,它们悬在半空,下面是半浓的夜色和渐起的灯火。然后他又看向自己的双手,左手已经没有了感觉,右手被另一个人紧紧捏在掌心里,从对方断开的小臂中流出的液体已将那块表和他们十指相连的地方染的透红。
“醒了?”他听到无比熟悉的声音,纵然里面还因为剧痛而打着颤。
“啊。”阿拉什抬起头。奥兹曼迪亚斯就在他的上方,稳稳地坐在座位上——不,他不是坐着,一根钢轨直接穿透了他的侧腹,再插进了瘫在半侧轨道上的车体里。借着周围的夜灯,阿拉什能清晰看到那根金属物上还缠有几段粉白的肠子。
他全都想起来了:刚才在转弯的时候,过山车的后半截车体脱落并掉了下来,结结实实地砸到了他们所在的前半截车体上。阿拉什被甩了出去,而奥兹曼迪亚斯的安全措施多撑了几十秒,正好让他被掉下来的钢轨戳了个正着,现在是想掉也掉不下去了。
“小哥,抱歉,我没想让你也……”
“给余闭——咳,咳啊————”奥兹曼迪亚斯激烈地咳嗦起来,口中涌出一大口血,掉在阿拉什的肩头。“现在说这种话,早就…晚了………”在褐色肌肤的映衬下,他的嘴唇青白到可怕,失血程度随时要到极限。“还不如……想想,晚餐,你想,吃什么。”
“鹰……”
“连续三天了!”高声伴着更多的血沫。“换一个。”
如果左手还能动的话,阿拉什很想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那就意大利面?”
没等得到回答,阿拉什就感到自己往下落了一点,同时还听到了一声被硬锁在牙关内的嘶哑惨叫。棕发人的那截小臂不堪黑发青年的重量,裂口又被扯大了好几分,惨白的断骨肉眼可见的段段崩裂,黏连残留的皮肉神经化成了地狱的入口……奥兹曼迪亚斯的生命和骄傲将透过这个口子被全部倾倒进秋日的空气里去。
“放手吧,奥兹曼迪亚斯。”阿拉什喊了他的全名,感觉自己的心也被穿在了那根钢上。“不差这一会儿的。”
“啊哈……”更多的血下面是更多的笑。“意面……还不错,冰箱里……”被称为“法老”的年轻人顽固地延续着方才的话题,坚持着宛如古代神王的倔强和不听人言。“配菜呢?”
“三味鱼吧?”阿拉什轻轻地叹了口气。“至于蔬菜嘛,就选……”
绿色的卫衣被侵占出一块块黑色的地盘,晚餐的菜单也在那个过程里逐渐成了形。
时间到了。在他们决定好红酒的同时,红酒的主人也咽下了第三次的痛呼。阿拉什轻轻捏了一下奥兹曼迪亚斯已经完全脱力的左手,从五分钟前就是他在死死握着那只手了。“再见啦。”骨骼断裂,血肉脱落,褐色的小臂从身体上脱落,带着黑发青年那道无比温柔的笑容一同坠了下去。

在那双已经模糊的金瞳里“啪叽”摔成了——

————

奥兹曼迪亚斯从救护车里坐起来,扯掉针管和其他麻烦的设备,直接走了出去。围着事故现场的消防,警察和医务人员都无视了他,这世界在过去数年里待他的模式依然未变。在回去前他绕了点原路,从流浪汉手里买了件还算干净的风衣,挡住了染满血迹的衣服。
回到家后,他先洗了个澡,再打开冰箱,把阿拉什点的食料一一拿出,做成了两盘色彩缤纷的意大利面,还加了几道小菜,整齐的摆在了餐桌上;稍后又从柜子里取出了他们说过的红酒,倒了满满两杯。之后他坐到了沙发上,静静地开始等待……不知不觉,困意向他袭来。
于是他睡着了。

时针和分针双双指到了12,门口传来了钥匙的响动,有人打开门走了进来。“哇,好丰盛啊。”穿着绿色卫衣的黑发青年感叹到。“好久没见过法老小哥发挥这样的厨艺了。”
被吵醒的奥兹曼迪亚斯揉着眼睛在沙发上撑起身体。“喏,你回来了。”他打了个哈欠,但是打到一半就被温热的东西堵住了嘴唇,他索性就再次躺了下去,享受起这个亲吻。彼此的口腔里都干干净净,丝毫没有铁或者别的东西的奇怪味道。
之后两个人坐下来,开始享用这道迟来的晚餐。


——END——


相关设定说明:
死后第二天就会回来的阿拉什x具有不死性的拉二的故事。
阿拉什是经常能提前看到重大事故的发生,为了挽救其他人,他选择了成为承受灾难的那个人。每次死后尸体都会消失,本人过了十二点后就能完好无损的回来。不知道是为了挽救无辜而有了这样的能力还是有了这样的能力才选择了挽救无辜;拉二是承受了不明的诅咒,偶尔会被卷入很惨烈的情况,因为不死性无法真正死去,在身体恢复后的一段时间内会被周围的人完美无视掉他刚刚重伤快死了/死过一次的事实(但是阿拉什不会无视他!)。他痛觉正常,不过已经习惯了。自愈的快慢根据近期身体状态有变。
那辆过山车本来是白天出事故但是阿拉什的干预把它提前了。这俩人在一起完全就是把《死神来了》演成了爱情搞笑黑色幽默片,死神一定气死了。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