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Fluffy Hug (浣熊阿拉什+静谧)

超短超简略。浣熊阿拉什是日服泳装三期(夏威夷同人展)的梗。
依旧是自伽系列,苍银弓骑前提有。

————

阿拉什捡回了一只浣熊。
深色的眼窝,毛绒的身躯,围圈的尾巴,除了身上套着一身同西亚弓兵将其相似的衣装以外,怎么看都是一只标准的小动物。但是——
【那个是阿拉什.卡曼戈】每位从者在第一次看到这只浣熊时,这样的判断便已出现在他们的心中。
“毕竟灵基是不会骗人的。”苍银的圣剑使把三只儿童玩具箭递给浣熊,看着它,不,是他,把箭拿到最近的水盆(御主特供)里清洗了起来,然后放进了箭囊。“如果一个东西看起来不是Archer,闻起来也不是Archer,可是灵基和魔力感觉起来和Archer一模一样,那么他就是我们认识的Archer了。”
这并不是个英国笑话,所以也就没人捧场。
或者,也是有御主不在的缘故——红发女孩和达芬奇酱激烈地交流了平行宇宙和Furry事项和同人抑制力的科学(?)命题,热烈地和奥兹曼迪亚斯探讨了浣熊阿拉什的楼保权以及过夜权,灵光乍现地抓着猜拳24赢25输的法老奔向了浣熊从者的发现地,顺带着一打逗猫棒和高级猫粮做为召唤材料。最热闹的人散去后,其他的好奇者也就陆续地散了,孩童从者们最终也被赖光和布狄卡哄去睡觉。现在,这个房间里,就只剩下在遥远的某地曾经相会过的几骑,以及某人的动物版本罢了。
“啊,”女武神哀叹似地开了口。浣熊阿拉什洗刷弓箭的地方就在她的足边,尾巴一晃一晃微微蹭上她的靴尖。“这般的可爱………真是令我太为难了。”
“还望您能克制一些,”炼金术士在自己和眼镜青年的红茶里都放进了第三块红糖,后者不易被人察觉地退缩了,随后注意到了什么,把一个小瓶递给了旁边的弓兵。
“谢啦。”阿拉什说,他把果酱涂在面包上,走过去,把食物递给了正将最后一只箭收好的“另一个自己”。浣熊用黑溜溜的眼睛望着他。“你先吃点东西吧,御主估计还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哎呀……”他不禁哑然失笑。“这个可不能洗啊。”
于是他只好再去取童谣她们留下的苹果,就在这个时候,浣熊阿拉什抓住了弓兵阿拉什的裤脚。
“怎么了?”
一直沉默角落里的紫色的花朵不知不觉消失了。
“啊,你也看到了吗。”阿拉什笑了,伸手摸了摸那个毛茸茸的脑袋。“果然,是我啊。”


刺客于黑夜中潜行。
无形的身体穿透物理之墙,破除魔术之庇。无声的指尖蘸满毒药,距离皮肉只有不到5厘米的距离。
接着灯开了。
“呀吼,静谧酱。”穿着斯芬克斯幼崽睡衣的御主在床上摆出S形,用手用力拍了拍床垫。“等你很久了哟~”
“哎?哎?”年轻的哈桑顿时愣了。“我,我……”
“来吧。”御主没等她说出后面的话,就把人拉到了床上。“我可是特意求人搬了第二张单人床并在一起,也把床垫换成了king size了呢,今晚我们可以尽情享受啦!”
静谧的脸红了。“我……不是来,那种…”
御主眨了眨眼。“我们知道的哟。”被单之下,红发少女的手边突然鼓起了一块,迅速挪到了她的枕头上,尖尖的鼻子和圆圆的耳朵越过肩膀出现在暗杀者的面前。“啊……”静谧的脸更红了,眼神也变得湿润起来。
御主翻身过去,一把搂住浣熊阿拉什,再翻身回来,对上静谧。“要摸吗?”浣熊阿拉什把自己的爪子塞进了御主的手里,然后顺着那只手一起向静谧递过去。
毒女孩颤抖地抬起手。
10厘米,5厘米,1毫米,指甲碰上爪尖,指腹触上肉垫,视线对上视线。呼吸正常,心跳正常,意识正常,一切正常。
“要抱吗?”御主伸出了另一只手。另外的一双手犹豫着,犹豫着,最终接了过来。温热的体温,细腻的皮毛,脉动着的心脏血管,活跃着的内脏大脑,气味,声音,还有黑溜溜的,黑溜溜对,望着她的两只眼珠。暗杀者的五感将上述的所有情报转化为无上喜悦的电流,通过灵子构成的神经传递到每一个细胞里。

“Master,”
“嗯?”
“我好高兴,我真的,真的………好高……兴……”
“嗯,我也是啊~”御主快乐地扑向静谧,把她的暗杀者和小浣熊都搂在怀里。浣熊阿拉什吱了一声,听上去,也非常,高兴。


——END——


御主带着拉二出门是想抽猫拉二的说。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