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授权翻译】Adapt, chapter 1(肯塔斯+?)

Dark Ice Dragon的作品翻译第九弹。
这是一个充斥着一只Hot Werewolf和一只Hottest Werewolf谈情说爱偶尔搞基的美好系列www


翻译声明:
Adapt是一篇Noblesse的同人小说,原作者是Dark Ice Dragon。本人没有任何从翻译这篇同人创作的过程中获利的意味。
Disclaimer: "Adapt" is a Noblesse Fanfiction which written by Dark Ice Dragon. No profit is meant from the translating of this fanfiction.

作者的FF地址:
https://www.fanfiction.net/u/404031/Dark-Ice-Dragon

————————————

原作地址:
https://www.fanfiction.net/s/12068827/1/Adapt
授权书同第七弹。


Adapt   by Dark Ice Dragon
Chapter 1
适应 第一章



概要:肯塔斯渐渐习惯了这个家,还有M-21。
看样子,我又要写出一个像是零碎段子汇总而来的短文合集了,这次是以肯塔斯为中心,而不是穆扎卡。露娜可和加尔达也会出场,但我目前还真的没掌握好确定她们的个性呢。还有,哦,我在这个短文合集里或许会发布一系列肯塔斯/M-21的文,直到我们发现肯塔斯的命运会是如何为止。不是所有片段都包含这个CP的,但是有CP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这个系列延续“气味/Scent”那篇而来,但是我们会发现,与其说这里有什么时间上的顺序的话,不如说是我先想到哪个片段就写哪个了,嘿。

————

肯塔斯睡不着觉,这座城市比他过去习惯的地方要吵得多——那些声音不足以让他从自己的思绪里分心,但也无论如何是干扰了他的注意力。
他叹了口气,用手在脸上抹了一把。盯着窗户外面看个不停对他而言没有任何好处,于是他从离开窗口,朝门口走去。也许还有别的什么人现在还没有睡。
其他几间卧室里的灯已经关了,所以肯塔斯只能溜达着下了楼。加尔达已经离开了实验室,但是依然还在恢复室里被观察着——这可以让她得到更好的休息。
肯塔斯进了起居室,从窗外透进来的月光足以让他能看见了。
他的鼻孔在吸进一口气时颤了两下。所以这还真是让他没想到:这个屋子里有一只狗。
小奶狗。那是一只小奶狗。肯塔斯对着那个从角落的小床上探出来的棕色小脑瓜微笑起来。
“我把你弄醒了?”肯塔斯说,走了过去。
小狗的尾巴在他接近时摇了起来。 “没有!你想和我玩吗?”
肯塔斯轻轻地笑了几声,蹲下身摸起了小狗。“我觉得你在撒谎。”如果这只小狗没有睡着,那Ta【肯塔斯没有用它而是用了性别不明的指代】就不会在他进屋时躺在小床上了。
“我没——”小狗的眼睛瞪大了,一双耳朵竖了起来。“你能听懂我的话?”
肯塔斯歪过头,嘴边浮起困惑的微笑。“我当然能了,为什么我会不懂呢?”他把手指放到小狗的鼻子前,让Ta闻到作为证据的气味。犬科动物的对话对狼人来说就是第二语言。
小狗嗅了嗅他的手指,然后舔了舔。“大哥哥就听不懂。”
大哥哥……?这里并没有其他的——哦,一定是那样。“他不是个狼人。”肯塔斯说,揉搓起小狗的耳根,小狗带着满足的叹气蹭了过来。“有时候他给人的感觉很像,不过他是个人类。”
“好吧。”小狗抬头看向他。“我们能玩吗?”
肯塔斯摇了摇头。“太晚了。”他们会吵醒其他人,那这只小狗也许就没办法在这里呆下去了。
小狗喷了口气。“那么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他笑了,盘腿坐了下来。“那就来吧。”
小狗柔声地汪了一下,从小床中跳了出来,在肯塔斯双腿中间的空隙中蜷成了一团。
他暂时是睡不着了,但是至少现在有个伴正陪着他。


译后感:
幼犬!幼犬最可爱!好想把big brother翻译成“欧尼酱”啊,21欧尼酱什么的好棒啊! 


喜欢的话请回个复,不管多短也好,原作者很希望能看到译文版的反响。

评论(2)
热度(37)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