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OP相声(并不是),路罗+艾萨

[没有前略]
艾斯:其实啊,我们是一家哥仨儿。
萨博:对,还有个弟弟。
艾斯:我们这个弟弟,大名叫蒙奇•D•路飞,别号草帽小子,是堂堂正正的一位海贼船长。
萨博:给大家看看啊(拿出悬赏令),明晃晃的赏金十五亿。
艾斯:路飞他吧,人直单纯有活力,话稳拳狠霸气足,勇怼四皇七武海,亿里挑一没的说。
萨博:是个人才。
艾斯:但是最近啊,他有件事干的却不太地道。
萨博:怎么个不地道法呢?
艾斯:这就要从路飞进入新世界后开始讲了。他在冰火岛上,结交了一个同盟,名为特拉法尔加•罗的。
萨博:我知道,那位别号是死亡外科医生,可能算计了。
艾斯:俩人合商大事,剑指凯多,共度德岛,风雨同舟,再去佐乌,又至和国………这一来二去,你猜怎么着?
萨博:……路飞把人家坑了?
艾斯:路飞把人家追到手了!现在他是同盟变结婚,盟友变老婆,每天日子滋润得不得了,就差在拉夫德鲁办场婚礼昭告天下了。
萨博:嚯,这不是好事吗,我明天就让克尔拉包个红包找海鸥送过去。
艾斯:但是他俩都好上一个半月了,我方才听卡普老爷子告诉我的。而卡普老爷子又是听他手下克比说的,克比又是听某个卧底海军说的,卧底海军又是听他北海老乡说的……这来来回回,不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个遍,我们这俩当哥哥的却现在才听到信儿。你说,路飞这可不是有了媳妇,忘了兄弟了吗。
萨博:这是有点不地道。
艾斯:不过这方面我可就不一样了。
萨博:怎么个不一样呢?
艾斯:(单手搂住萨博)我媳妇就是我兄弟啊!
萨博:……我可去你的吧!


某老师后来给我画了可爱艾萨配图我好幸福——

https://demorzel.lofter.com/post/305d23_1c77d4a19

评论(6)
热度(38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