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渣脑洞】路罗,瞎编向

前情提要:看AO3上神仙写路罗文,罗在路飞成为海贼王之前因战身亡,路飞赶到时人都没见到,只剩鬼哭和半截红色绑绳。我暴风哭泣意念打钱。
接着我就:罗要是死无全尸还算好的,要是要是若干年后路飞看到26岁的完完整整的罗被人复活了……身体………作为武器来到他面前……别人表示你继续,于是我就继续胡说了。只是个人过度发散,不是想狗尾续貂,如果冒犯到原作者我真的很抱歉!

罗在战斗中倒下后,被人趁乱抢走。抢夺者本来是想着罗要是有一口气能救活,自己就好卖路飞一个人情,或者在罗身上榨出别的利用价值。但是罗的确是伤得太重,回天乏术了。
只是,哪怕只有尸体,也是有利用价值的,这个世界上不缺少黑科技和变态。
靠着黑科技被保存好身体的罗辗转落到了他的狂热粉手里(罗也应该是有粉的)。该粉一边把罗像白雪公主那样用水晶棺珍藏,一边像霍古巴克想要复活辛朵莉那样试图复活罗,尝试了很多年。
一晃十七八年过去了,现任影子果实的能力者(莫利亚对不起)主动找上门来,和粉合作把罗复活了………然后背刺了粉,带走了罗。就算没有了灵魂,记忆和果实能力,罗也残留着医学技术和刀法战力,而且他还是人所周知的海贼王的同盟,利用价值太大了。因为影子果实能力者当初复活他的身体用的是特制的影子仿制品(瞎编),罗基本没有自我意识,几乎不说话,只听命令行事。
快进,总之最后罗被某个势力命令去刺杀海贼王。草帽团的船员看到和生前样貌音色毫无差异的罗,基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全都不想让路飞见到他,但也没办法下狠心不让路飞见到他。
罗见到了40岁的路飞,按照命令攻击他,路飞就站着正面接招,被打飞后,还坐在地上摸摸脸,笑着说:“啊,我都不知道特拉仔打人会这么疼……也对,当年你就没打过我。”几轮过后,罗要用新刀使出必杀之时,却被路飞轻而易举地停住,接着被一把抱进怀里。路飞:“……我也不知道特拉仔也是可以比我矮的……也对,这20年来我都长到两米好几了吗哈哈。”
后来罗就被打昏,保管起来,按照草帽团现在的实力很容易查出了背后黑手,路飞也痛揍了现任影子果实能力者,但是命令他先不要解放罗。
罗醒了之后,因为知道自己任务失败,又没有新命令,就一直安静地呆着,不主动说话,也从不表露感情,就是个人偶模样。路飞却天天对罗说话,说自己怎么当上海贼王的,说自己那之后的冒险,说自己到现在的经历,像是要把20年的事都要补给罗似的。
娜美有些担心路飞不会一直这样关着这个只有身体没有灵魂的罗吧。索隆没有立刻回她,而是喝了口酒,方才说,路飞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三个月后,路飞讲完了最后一件他觉得可以讲的事,就拿出了一个瓶子,里面是洁白美丽的盐。他先是吃了一口喊了声呸好咸啊,然后却吞了一大勺,接着走向罗,捧起那张永远停留在26岁的脸,和他接吻。
唇齿相交之间,他把盐送进了罗的体内。
盐起作用了,罗很快就要被净化了。路飞就望着罗的眼睛,非常认真地说了声“再见”。
而一直都没有感情表现的罗突然笑了,回抱住他:“再见,草帽当家的。”
路飞抱着罗倒下的身体,瞪大眼睛,似乎像是看到了瞬间出现却又消失的什么:“………特拉…仔?”
随后他就低下头,有水滴落在地上:“……是啊,我们终于,也对彼此说了再见了啊。”

最后路飞把罗的身体找了个只有他们知道的地方葬了,顺便也决定了今后把自己也埋这里。还对其他人笑嘻嘻地说不是挺好的吗,到时候等于婚礼和葬礼一起办了。“所以啊,在那之前,你就先耐心地等着我吧………”

END

评论(7)
热度(2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