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弱智段子合集】3 多CP的那些

路罗+红鹰。

红发知道同盟真实关系后哈哈一笑表示:路飞这小子真像我啊,都对靓仔七武海出手了啊。
罗知道这句话后沉默地啃了个饭团怕自己会吐槽出声。
吃到一半他突然回过味来红发指的另一个“靓仔七武海”是谁,差点没被噎到。(当然,事实是红发早在对方还没成为七武海之前就得手了)


——————


跟风玩梗。

“少主,三代红心被您放养十三年了。”
“呋呋,肯回家了吗?”
“回是回来了,就是带着草帽小子一起来的,说要把您揍飞。” 


——————


艾萨的猜猜我是谁。

暗中观察的萨博:“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
艾斯背影。
萨博:“em,在干嘛呢?”
艾斯豪放吃饭中。
萨博:“要去吓他一跳~”
萨博从背后捂住艾斯的眼睛:“我是谁啊?”
艾斯:“哦,西八,是谁呢?”在萨博的双手上摸来摸去。“手上戴着手套的话,原来是比斯塔啊。”
萨博:“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头盖骨捏碎。”
艾斯:“当然是开玩笑的。”
萨博:“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空气一时非常安静。
萨博:“呀,你睡着了吗?”
艾斯:“ZZZ ZZZzz ZZZzz ZZZZZZZZ”
萨博:“还真的睡着了啊!!!”

END
 

路罗版:罗捂住路飞眼睛后才发现路飞是在边吃饭边睡觉。罗:“……打扰了。”


艾萨版有位太太看中画了画,我流泪感谢 https://lh0206.lofter.com/post/30980002_1c81282ea


——————


论D兄弟传统艺能对情侣间必备交流的干扰性。
路罗+艾萨。

路罗交往久了,罗发现路飞偶尔会在ML时睡着,第一次惊得他用能力将路飞里外扫描了个遍生怕这是什么大碍,第二次他开始怀疑这是某种罕见的神经调节疾病……第三次他习惯了……第五次他愤怒了:总是赶上他随时都要攀上巅峰,最需要对方做功的时候,却突然熄火了!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接受不了啊!就算他咬咬牙改当rider解决了,这也根本不像是ML,而是自X。
某次ASL聚在一起,路飞愣是把航线不远的罗也硬拽过来了,四人一起去吃饭。吃到一半,艾斯突然扑桌开睡,萨博立刻熟练地掩护了现场,以免惊到不知情的围观群众。罗则下意识地看了眼路飞,发现他手上没停,却也打起了鼻泡。
俩个醒着的人对视几秒,倒是萨博先说了一句“辛苦了”。
罗叹了一口气:“火拳当家的也总是这样吗?”
萨博:“是啊,很奇妙吧,明明没有血缘,可这一点倒是惊人的相似。”
罗看了看呼呼大睡的艾斯,又看了看正在把手伸进自己那份菜品里的路飞,似乎犹豫了一下:“所以,晚上也会这样?”
萨博“啊”了一声:“你也遇到了啊。”
罗听见那个“也”字,嘴角抽了抽,点了点头。“最近连着两次。”
萨博:“……那你可真不好过,虽然在这种事上替路飞道歉也太奇怪了,但是……总之抱歉?”
罗挑了挑眉毛:“你最熟悉他们两个了,所以有什么能减少这种事发生的办法吗,比如告诉我是否存在着特定诱因……”
萨博:“哦,不过艾斯已经有两年没在那种时候睡着过了。”
萨博:“因为我告诉他,如果再发生一次的话,我就把他翻过来日上五次全程影像留念并考虑送给白团一份拷贝。”
罗心中飘过一句大写的粗话。
他的第一反应为,不愧是你,正义联盟的二当家,论甩狠连我都要敬畏三分。
第二反应是,要是我当真照搬了你的办法,怕不是下次我的潜水艇就要被你们哥俩联手开出个大洞来了………这根本没有任何参考作用啊!

几个月后,为了正经事,萨和罗用电话虫交换了几个情报,末了萨博随口一问“路飞有没有再犯啊?”
罗回给他三个字:“解决了。”
萨博:“怎么?”
罗笑了一声,然后正义联盟的二当家生平第一次品尝到了被人先挂电话的滋味。

……
……

解决契机:
某日路罗背姿进行中。路飞:“啊…特拉仔,这样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罗扭过头,稍微侧起身子,把橡胶人的脸扳到自己眼前。
“想看到,我更多的表情吗……”死亡外科医生眼珠湿润,声音略哑,前发贴成温顺的姿态,嘴角却翘起完全相反的弧度。“那就再不许你半途而废了……给我好好地做到,最后吧…草帽当家的……”


——————


艾萨+柯+路罗。

鬼魂艾斯得到一个机会,可以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托梦。他先去看了几次“死而复生”的萨博,然而效果非常的不理想,甚至……
艾斯不得不求助于他新交往到的那些鬼魂朋友:“我在梦里探望了我的兄弟,但是他每次醒来都一脸自我厌恶,认为这都是他自身的怯懦,甚至考虑去看心理医生(只是肯定不会真的去看就是了)。我该怎么办?”
鬼魂们七嘴八舌出了很多主意,其中有个鬼告诉他:“我介绍一个人(鬼)给你吧?他比你早死了十一年,算是个前辈。”
艾斯:“这位前辈很擅长处理这种情况?”
鬼魂朋友:“这位前辈很擅长处理托梦后看到醒来的重要之人一脸自认这全是大脑自欺欺人不但不开心反而更自厌时当事鬼所遭到的严重心理打击。”

于是艾斯就这样见到了罗西南迪。他们没有聊上很久,也没能解决彼此的问题,不过最终达成了一个无奈的共识:唯GM者和医学生难托梦之。

两年多后,艾斯再次得到了这样的机会,这次他决定先去看看路飞。结果他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艘陌生的潜水艇上,并且看到罗西南迪正满脸尴尬地在船长室外面坐着。
艾斯:“你先别说话……等我消化一下。”

评论(8)
热度(4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