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一辆苍银弓骑拖拉机(特小型

顺着昨天那文里的【将绣着精密花纹的浅金色布料化作了埃及的沙漠,而法老的深色肌肤则是尼罗河两岸的丰饶之地】开了个拖拉机:


深红之犁在褐色的沃土留下一条条痕迹,尖锐的硬物嵌入土壤的内里,从里到外费力地翻搅着,深厚的每处每点都被毫无遗漏地顾及到了。一次,两次,坚硬紧密的泥块儿在耕者耐心持久的数次作业下被耙得松软而粘稠,从其中渗出了自然的汁水。待到所有的条件已经成熟,波斯的种子便终于埋入埃及的大地之中,在阳光的赐福下疯狂暴涨,于瞬间爆开出令人迷醉的花朵。
随后太阳落下,繁星升起,本已退去的尼罗河的潮水又再次在星星的牵动下渐渐盈满,直至泛滥,迎来了新一轮播种的时机。
这次红犁换做了两架,汗水和声音更为卖力地融进了褐土之中,而褐土也做出了相应的回馈——已被辛勤耕作过的土地毫无阻碍地承受了更多的挖掘和搅动,供出了更深处的养分。这样,在交叉播种完毕后,就可以迎接到更为甜美的累累收获。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