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SCP梗】近期有感而发吧


项目编号:SCP-HX-026
项目等级:Eucild

特殊收容措施:(略)

描述:SCP-HX-026是一种出现在███████境内的,在公开媒体上(尤其是受众广泛的官方媒体),对于Sus scrofa domesticus这一物种的汉字名称的文字描述回避现象。近三年持续在该国传统重要节日██前四到五天左右集中爆发,具体情况表现为:
回避一切和Sus scrofa domesticus的汉字名称相关的事物描述。对于原先提到该汉字名称的物品或事件,在描述中替换为其他汉字。
如果无法成功替换该汉字,则在公开媒体上删除对相关物品或事件的描述,不论删除这一部分是否会造成媒体传递的信息的缺失,矛盾或荒诞性。
该国公开媒体对该汉字的文字描述回避现象(以及对Sus scrofa domesticus这一物种的图片展示回避现象)被观察到在非节庆期间也广泛发生过,目前被归类于SCP-HX-026-1。


附录:在███████实行的传统纪年方法中,20█年的2月█日至20█年的1月█日将使用Sus scrofa domesticus的汉字名称来指代。预计SCP-HX-026和SCP-HX-026-1于附近时间点将会大规模持续爆发,可能会引起巨量的信息混乱甚至语言污染现象。


————

如果有人问到底是谁或什么给了我玩SCP梗写文档的勇气,我会大声回答:是!猪!给!的!

评论(1)
热度(13)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