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阿拉什五次玩Gal失败了,一次他有了意外收获(阿拉什ALL?

最近脑子里有个梗挥之不去就扩写成了突发的口水段子。标题借了欧美圈常见的5+1梗。御主依然恶俗。码字的人其实并不会玩GalGame。

阿拉什x奥兹曼迪亚斯有,妥妥的有。


——000——

阿拉什:【推开娱乐室的门,发现里面只有御主一人】哦呀,Master,你换新游戏了吗?

御主:哦,阿拉什啊【头也没回】。我就算变成《大战略》骨灰玩家,孔老师也不会歪出来的。还不如趁着这台旧电脑能用锻炼下保命技巧。

阿拉什:保命技巧?[就算是想通过游戏模拟战斗,不应该选格斗游戏吗?]

御主:保命技巧。【沉痛地】

御主:通过这次的海岛之行,我算是彻底发现了。身为一个脑回路粗鄙的伪姬佬,活在一众颇有个性的美少女间是件多么幸运又多么可怕的事,尤其是我哪天还说不定会因为什么奇怪的灵药or符文or黑科技or被人推进屋子改了档案,从而多出什么马赛克身陷无限修罗之中。总之,不懂人心会很不妙,用Gal游戏练练也许就能往好的——

【御主用鼠标选了个选项,画面上那个看似温柔的漂亮姑娘突然变了脸,接着屏幕一闪,几秒钟后降下满目血红,接着出现了大大的【BLOOD END】几个字。】

【御主的脸顿时黑了。】

阿拉什:呃……

御主:——呀~~ 阿拉什,你要不要试着玩一下啊?我刚拿到一个新的,每条线时间都不长。【立刻换上一副“就当无事发生过”的表情,笑语盈盈(?)地】对二次元你用不上千里眼,正好体验下人类互相误解的常态?一定很有趣的说~~

阿拉什:[Master,我平时用千里眼看到的你就已经很有趣了。]

【西亚的大英雄把这句话藏在心里,坐到了御主旁边。】


——111——

御主:其实我也才玩没多久,里面的妹子不是很熟。【飞快按了几个选项】先试试看这个同级的小姐姐吧,和主人公都是弓道部的。

阿拉什:绿野……鸲子小姐吗[注1]。

御主:【翻了翻游戏手册】人物介绍上说她是个毒舌,为了能弓道部能参加全国比赛会不择手段……也许有点危险,加油啊!阿拉什。我先出去刷会儿周回。

阿拉什:【苦笑着接过了鼠标】我尽力……

【二十分钟后】

阿拉什:哦,没想到是个很好心的常识人角色……话说,怎么有点……算了。

【一个半小时后】

阿拉什:我明明失败了[没能射中目标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好感度为什么会上升呢?面对主人公的努力,即便失败了也不会给于嘲笑……真是个别扭的好人呐。

【三个小时后】

阿拉什:还真是厉害啊。决定毕业之后去从事环保活动,之前射过多少之箭就要种下多少棵树,如此了不起的决意,这就是【TREE END】的深意么。

归来的御主:NONONONONONONO————没有这种深意吧?说到GalGame里的Tree,怎么也是传说之树吧!好感度都满了就给我在传说之树下告白啊?阿拉什你到底选了什么?【疯狂翻文本中】


——222——

【第二天】

御主:好,再次奋斗吧!这次是家务万能料理全通型的大胸[重音]学姐!而且还是黑皮!

阿拉什:其实有句话我从昨天就想说了:我怎么有种微妙的眼——

御主: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你看,她果然开始问你做哪道菜比较好了。

阿拉什:嗯,能有鹰嘴豆料理就更好了啊。

【四十五分钟后】

御主:啊……这种严厉和温柔并重的感觉,我怎么有种微妙的眼——

阿拉什:哈哈,Master,不要在意这种细节。真可惜学姐的菜单里就是没有鹰嘴豆呢。

【两个半小时后】

阿拉什:还真是厉害啊。没想到还可以用这种方式让身边的人得到幸福。

期间出门周回并归来的御主:不,但是你(主人公)并没有幸福吧?!虽然学姐的属性就是很想叫她阿妈但是这也不是说要和主人公的爸爸订婚真变成主人公的阿妈吧?!阿拉什你到底都遇到了什么奇怪的选项?【疯狂翻文本中】


——333——

【第三天】

御主:这次的路线……你来选吧。我昨晚思考了下,应该不是你的选择有问题,而是我最初选的对象可能就不太合适你……

阿拉什:对自己的决断要有自信啊Master。不过既然你这么信任我,就交给我吧。

【十分钟后】

阿拉什:看样子是进入这个姑娘的线路了。

这次坚持要陪着看阿拉什推剧情的御主:哎呀,这种勤勉、清廉、光明正大的感觉……是学生会长!学生会长芦桑!【激动】

阿拉什:太好了,看起来是Master你喜欢的类型。

【一个半小时后】

阿拉什:还真是……厉害啊……………

御主:的确很厉害,疑似双重人格,过深对姐执念,不如百合骨科得了。话说GalGame里主人公被干掉的结局虽然不新鲜但是为什么这么突然……【翻文本中】哎?你在看到笑容那个问题时选了“是”,就因为这个被灭口了?


——444——

【第四天】

阿拉什:Master,你还坚持希望我玩下去吗?【想起前三次的战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毕竟我生前没有多少和女性交往的经验……

御主:不,阿拉什,我想明白了。

御主:不是你和我的问题,而是这个坑爹的游戏一定在看上去最正常的角色,最正常的选项中设定陷阱,最终把我们引向幸福烧却的结局——

御主:所以阿拉什你就应该要反其道而行,选一个看上去最难攻略的角色,进行最不寻常的选项!就决定是你了!【一只脚踏上椅子,举起手指向屏幕】——学园的女王,金发的霸主,灼眼的——

【二十分钟后】

【两个人看着满屏幕的飞血和特大号的【AOE END】,双双叹了口气】


——555——

阿拉什:Master……请您允许我再试一次【极其认真地】

御主:哎?嗯?

阿拉什:我阿拉什,希望能成为终结战斗的那个人……这连续的败绩实在是有点令人沮丧不是吗?所以请允许我为御主您再战斗一次吧!

御主:……我,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先把弓放下?我们只是玩个Gal不需要认真模式的是吧?

【一个小时后】

御主:……阿拉什,以令咒命令之,把这个游戏给爆嗷嗷——

阿拉什:【捂住御主的嘴】我很能理解您想发泄怒火的心!但是破坏公物会被卫宫说教上好长时间的,您也不想的吧。

御主:【挣扎出来】诺诺诺诺诺但是这也太缺德了吧!!!想着攻略学生不行换做数学老师试试看结果谁知道她看上去年轻无害结果其实早就是人母孩子都养了一堆而且还种忽悠主人公买股票投地产最后自己当上可金融业的霸主坑了我和阿拉什你的少男心就跑了这还有天理吗!!!!!!

阿拉什:别激动,别激动啊[少男心……?]


——666——

【沮丧至极的御主开始翻看全游戏记录】

御主:话说打了这么多天,你每次都能玩出最奇怪的那个结局也是一种才能呢……

阿拉什:哈,也许我真的没有讨好那·里·的女孩子的天赋吧。明明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好男人啊……

御主:二次元的女孩子不算女孩子而是奇幻生物别介意!【继续翻】等等,不管你走什么线路,有个角色的好感度每次不满二十分钟就MAX了,还有这种设定吗,我看看啊……築城君[注2],男的?

阿拉什:啊,这个人我印象很深,他是主人公的好友。

御主:【开始翻人物介绍】出手阔绰,相貌英俊,个性高傲的富二代,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和主人公结为好友,对主人公的品质很是欣赏……幸好不是黄发。

阿拉什:这位小哥的确帮了我很大的忙。明明自己的事情很多,却总是抽空来帮我;即使要推掉重要的约会,也要来看我的比赛。就算自己因为被众多人追求而心恼,也会不厌其烦地告诉我追求女性的办法……

御主:阿拉什,选他【递过了鼠标】。

阿拉什:嗯?

御主:我说,阿拉什,选他!想办法进他的路线就!对!了!

【两个小时后】

阿拉什:真没想到,竟然会和自己的男性好友走入婚姻的殿堂,连过场图画都这么精美。

御主:啧啧啧明明是个GalGame给我来什么基友线啊,竟然连结婚结局都有……嘛,话说你要是和“另一位”築城君结婚的话,我保证场面肯定比这几张CG豪华的多……

阿拉什:哎?您在说什么啊。

御主:你懂的,阿拉什,你一定懂的……我刚才点了你的技能2。

——END——

注1:知更鸟(Robin)又称欧亚鸲……没错12345就是故意搞绿茶 红茶 焦茶(阿周那)金茶(闪闪)和擅长金融的制杖弓兵(大卫)的梗。

注2:築城吗,筑城。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