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Fate/Grand Order】少侠罗宾之烦恼 第21话(罗宾+其他多CP)

前言:
御主恶俗警告。OOC不可免。绿茶损友设定。
正文里包含苍银弓骑,枪弓,高兰……和什么什么绿茶???打一下ラシュオジ的tag因为这俩人是梗源。

————

正文:

某个绿色的Archer本以为,没有什么比夜半惊醒后发现自己的“无貌之王”不见了踪影更糟糕的事情了(他的小蓝鸟也不在,不过这很常见,它经常跑去温室过夜)。
直到他辛辛苦苦地找了一圈后,回来发现御主正披着那件斗篷坐在他的屋子里,他的床上,用一种不安和羞耻的目光看着他为止。
在御主开口之后,这种糟糕升华到了今日,不,这个月的最高值:“罗宾,我睡不着觉,所以………………”
“所以我借了你的斗篷出去转了转,然后听到了阿拉什和拉二的墙根……”
金发青年耳边顿时“轰隆”一声,放佛大腿C家的伊斯坎达尔在他的脑子里开了宝具,而且奔来的不是马其顿的大军,而是一幅幅不可描述的图像。在这样的冲击下,他无法自控地产生了想要做点什么的冲动,这个念头在这样的夜晚里可谓是不明智的,但是他最终还是让本心占了上风。
于是他后退几步,打开了门:“@ 卫——!”
御主及时使用了换人技能,把自己弄到了门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之势拉上了门,随后朝着被换到床上的弓箭手凶狠地瞪了过来:“罗宾!你算计我!你想叫阿妈发现我熬夜然后再训上我一个半小时吗?”
罗宾回瞪着她。“我觉得让他训上你一个半个月也不为过,哪有小姑娘半夜不睡觉隐藏气息去听人家……啊,那啥的啊?!这也太过了吧?”
“……你想啥呢,流星雨撒过大神殿的这类动静我可完全没听到,我只是当他们在落地窗那边聊天时偷偷路过了而已。”
罗宾极力用他朴实的文学造诣忽略了红发人的前半句,“你那反应可不像是听他们……嗯,按你的话说,是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之后的反应啊。”
“他们的确在看雪看星星看月亮,然后从眼线眉形谈到香薰精油。”御主一屁股坐到他身边,脑袋垂得像个熟透的……鳄梨,因为她脸色很是不佳。“这仅仅是我还算听的明白的部分。十五分钟里他们至少说了37个我不懂的专业名词,哦,还放了16个虐狗闪光弹……啊,除我以外的伽勒底的女性不论人类还是英灵都精于此道也就算了,但是竟然连阿拉什也……波斯文明真是博大精深。”挽救人理的最后希望面部朝下地趴到了床上,现出一副挺尸的姿态。“看来我是没资格做(伪?)姬佬了,罗宾。”
“化妆这种东西就是巫术,身为魔术师的你总会看到希望的。还有,你其实一直都不像姬佬,而是个穿了裙子的男高中生。”罗宾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我还是去叫下卫宫吧,让他做点热饮,你喝了再睡一觉,白天你还要忙不少事呢,对吧?”
“他那种钢铁直男是不会懂我遭受重创的女子之心的。”
“【钢铁】倒是真的,毕竟他是个剑男人,但是【直男】……”金发青年冷笑了一声。“带着爱之灵药和库丘林们玩多人行可够不上直男的标准吧。”
“还有大腿孔明在旁边加Buff呢,你对我这个娱乐组队打法有什么不满么。”
“没什么不满的,嘛,只是些私怨罢了。”
御主翻了个身,罗宾往床角挪了挪,给她让出一片懒散的空间。“那啥,罗宾,你有想过谈恋爱吗。”
已经习惯了御主脑回路之跳跃性的青年耸了耸肩。“不是我吹,我当年迷倒的村姑没有三十个也有二……”
“我是说现在,在这个伽勒底。”红发少女的语气听上去竟带着意外的认真。“勇者法老,大狗红茶,玛丽安妮,我和马修,你看已经有了两对百合两对基了,再算上大家都假装没看出来但是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已经溢出的太阳骑士和湖上骑士——”
“话说你是不是加了什么私人爱好进去?小心被清姬听到。”罗宾忍不住插了句嘴。
“没事,我昨天才用照例的一发令咒把这个月她对我的好感度清到了最低,到90了。”
Master你竟然能想到每个月用令咒给那个女人清理好感度,这可真是……等等,罗宾刚想歌颂一下御主的智商,却被[为什么清了后的最低值还是90?][没清前到底是个多么可怕的数值?][说起来能清好感度其实是个很恐怖的设定吧?]等一系列疑问涌入了脑袋。待到他甩开这些问题后,只来得及听到对方的总结陈词:“所以你有看上谁吗?要是目前没有的话,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可以给你抽一个,不过请是四星以下的,因为我毕竟预算有限。”
“别了,死后联谊这种事还是免了吧,还请Master你留着石头安心狙击你的孔明和梅林。不够的话还可以带我多上上战场赚我几颗羁绊石。”
御主一个鲤鱼打挺猛地坐了起来。
“但是,”那双眼睛贼亮贼亮。“但是!”她重复了第二遍。“我一直都觉得有个人选非常地适合罗宾你,请你务必要考虑一下!”
“……谁???”绿衣弓兵心里咯噔一下。谁?
弗格斯·马克·罗伊啊。”御主轻快地说。“你不是和阿妈存有人民内部矛盾么。他和库丘林(们?)的关系大家都懂,而弗格斯又是库丘林的养父,如果你和他好上的话不就成了狗哥和阿妈的养母in low了哦。这样在今后的弓兵互怼里你可就占了很大的辈分优势……”
绕这么大圈子感情你在这里等着我吗!!!!!”绿衣弓兵怒吼出声。
“我有在好好为你考虑啦!”她也提高了音量。“你可以从了师匠当狗哥的师母,也可以试试和阿刷交往——我查过的,迪卢木多的养父安格斯是狗哥外婆的老爹,所以按辈分他甚至是狗哥的爷爷辈。但他们都是枪兵,被阶级克制的是你;所以选剑兵的小刚才是上策……”
“STOP,STOP PLEASE.” 罗宾痛苦地捏住了鼻梁。“我输了,是我输了,是脑洞力强又欠缺品位的你赢了。我再也不想给你干活了,把我前天给你的羁绊六的石头还给我!顺便再来几发令咒把我对你的好感度还有记忆都清一下谢谢。”
“别那么小心眼啦~~~小【心眼】又不能加闪避。”
“才不是小心眼啊!——啊,都两点半了,求你回去睡觉好吗。”
“不要。我的直感告诉我拉二他们可能还没聊完,我不想再听到什么让我这颗脆弱的姬佬心受创的波斯-埃及审美交流大会了。”
“……好我送你回去。他们还在开会我就种树,让我也当一回明明是弓兵却上前线的笨蛋总行了吧。”

少侠罗宾之烦恼,今日也在绝赞UP中。


END


后记:
玩绿茶真开心啊!虽然并没有前20话。
不会化妆不当姬佬只是个文内吐槽,并不是想推崇这种性别刻板印象(虽然虽然化妆对我个人而言的确是巫术就是了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