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One Piece】FEED ME MORE(路罗)

前言:
看多了搞罗医生的日文同人后,我突然觉得我已经无所畏惧可以瞎写一气了,反正论OOC永远还有樱花妹给我垫底(你够了)
但我并不是有意想要OOC任何人的我就是滤镜比较瞎(
罗的形象选的是漫画的深蓝黑色头发,金色眼睛,和白皮(?)
时间空间点我也不知道怎么算的一篇。

————

正文:


特拉法尔加·罗此生听到过无数请求,47%医疗相关,18%稀奇古怪乃至十分cao蛋,对前者他回以技术和耐心,对后者则回以中指或鬼哭,有一次他甚至还用到了腿——但17岁的他很快就后悔了:那家伙是个斗M变态,爬起身后投来的眼神害得他没能吃成那天的晚饭。
但是对于刚才的某番言语,罗却无法轻下决断,因为那内容实在是过于迷惑,甚至令他怀疑自己是否出现了幻听。
“草帽当家的,”他语气温和,态度诚恳。“你能再说一次吗。”
“嘻嘻嘻,好呀。”对方一如既往地笑得灿烂。“我想要特拉男喂我饭吃。”像是看到了金色双眸里闪过的光芒,他便开始边比划边解释了起来:“啊,就是那种,把勺子送到我嘴边,同时说‘啊~~~~’的那种。”
很好,自己没有幻听。而且这个要求显然压倒了那18%,荣获了荒诞冠军的称号。于是罗伸出手,将右手中指……连同其他四根手指放到路飞的额头上,测了测体温。“你没喝醉。”
“才不会喝醉啊,”路飞拿起一块肉塞进嘴里,三秒钟后取出了一根完整的大骨头。“宴会上有那么多好吃的,酒又不是很好喝。”
宴会,当然,是宴会。他和草帽一伙的共同目标早已达成,同盟却不知不觉维持了下去,在两船每次偶然或必然的航线相交时,这个男人都会嚷嚷着开宴会喽!不容分说地把自己拽进喧闹到过分的场合当中。罗刚刚还瞥见夏奇试图第五次向索隆发起拼酒挑战,就随手偷换掉了他口袋里的止痛片,好让这个笨蛋真正长点教训。
“但是我拒绝。”他撤回手,用勺子在自己的那盘炒饭里画了一个端正的X。炒饭里没有梅干以及任何同属植物,不过有鱼片,看来他的口味已经固定在Sunny号厨子的脑内菜单上了。
“哎?为什么?”没有惊讶,不是撒娇,只是单纯的提问。
“太恶心了,做不出来。”罗实话实说。死亡外科医生给人贴心喂食?别开玩笑了,那到底会是怎样一幅精神污染的画面啊。这种事直到他死也不会发生……或者说,再发生过了,除非他还能再次照顾到生病的拉米,或者年幼的贝波。
“可是汉库克说……”
“女帝当家的?”
“汉库克有好几次都试图这么喂我,她说新婚夫妇都要这么做的。”某位船长再次吐出一根骨头,却没着急去拿下一块肉。“所以说啦,我才想要特拉男喂我饭吃。”
新——
“——谁和你新婚了!!!”另一位船长脑子敏锐地捕捉到了某个关键词,身体更是比脑子先做出了反应。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悲哀的条件反射,而将他推落至此的罪魁祸首正是眼前这个满怀期望看向他的臭小子。
路飞眨巴眨巴眼。“娜美说咋俩是事实婚姻。”
……………………好极了,现在是个人都知道他特拉法尔加·罗和蒙奇·D·路飞每次碰面后,晚上都【重音】被【重音】干了什么了。他甚至有理由怀疑妮可·罗宾知道的细节更为丰富一些,因为每个次日他都能感觉到有双意味深长的眼睛从他的脖子一直打量到小腿。不,别再往其他地方看了,草帽当家的并不知道世上还存有很多“上级者向”,而他本人对那些也仅停留在理论听闻阶段。
“毕竟我们连——”
“我喂你。”
“哎?”
“张嘴,我喂你。”罗咬牙切齿地说。所以别再宣扬所谓“事实婚姻”的细节了。
路飞的眼睛立刻眯成了一条线,“嘻嘻嘻,我就知道,特拉男你最好了。”
纹着DEATH的手指紧紧握住勺柄,狠狠地在炒饭里挖走了一大块,离开盘子,悬在了空中。看着对面那张认真期待着的脸,手指的主人吞下一声叹息,在内心深处不知第多少次地唾骂起自身的妥协,最终自暴自弃地伸出了胳膊,张开了嘴:“啊——”
这个发音堪称他人生棒读之最。
然而,下一秒,
他就被拉住了手臂,押住了肩膀,橡胶人特有的皮肤触感扑面而来。

路飞吻了他。

黑发人用嘴捕获住罗不及闭合的双唇,将舌头送进罗毫无防备的牙间,大大方方地在医生保养得洁白完好的上下齿列处转了好几圈儿,用味蕾最丰富的地方品尝起最**柔**软的感触,并反过来在年长者的口**腔**内涂满了肉和自己的味道。
同样黑色的双目持续凝视进罗的瞳仁,没有半秒钟的中断,将金色内里中浮现出的每一丝颤动都锁死在视线的内侧,烙印在大脑的深处。


也许仅仅过了三十秒,也许已经过了三天三夜,罗感到唇上的压力终于消失了。他看到路飞把脖子伸回了原处,舔了舔嘴唇,再灿然一笑:“嘛,突然就觉得你比炒饭看上去更加好吃,所以就开动了!谢谢招待啦!特拉男!”
“草帽…当家……的,你……”
罗下意识地吐出这几个字,感到自己的指尖已经空空,勺子不知何时连同炒饭一起掉落在了地上。同时有股热气沿着被吻到的地方向上急速蔓延,很快就充满了脑袋,染红了耳根。而另一种更为奇妙的热度则越过喉结,流过心脉,向下,再向下……可恶,他实在是太熟悉这种感觉了,只要遇到这个男人,这种在过去二十六年间原本罕见的感觉就会被迫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


  就
    是

————

从原本相对安静的地方传来的骚动声吸引了两方不少船员的注意力,他们扭头望去,只见到一个满脸阴云的死亡外科医生正拽着其同盟船长的橡胶嘴,调用手术果实的能力,一盘接一盘地把食物倒进那个大嘴巴里,完全不给对方任何吞咽的空隙时间。“你不是想让我喂饭给你吗?我今天就彻底满足你这个愿望。”
“太嗯嗯,特嗯哦,哦来嗯呀吃哇哇啦!”(太快了,特拉男,我来不及吃下去啦!)
“哇塞……”乌索普一脸敬佩。“路飞又做了什么把特拉男给气成那样了啊。”
“哎呀,大家不是早就习惯了吗。”罗宾微微一笑。“新婚夫妇难免会打打闹闹吗。”
“新婚夫妇吗……”
“是新婚夫妇呢。”
“果然是新婚夫妇都逃不过的展开呢哟吼吼吼~”
在草帽一伙此起彼伏的赞同声中,贝波充满疑惑地看向佩金。“不去帮草帽小子没关系吗?毕竟船长看起来好像真的很生气。”
方才把惨败醉亡的夏奇搬到安全地带的佩金摸了摸大白熊的脑袋。“当然没关系了,贝波。”他笑道。“毕竟夫妇吵架,熊也懒得理啦~”


END


后记:

那就是——爱————才怪啦!
那就是:气急败坏。
我流罗医生的愤怒点:我好不容易痛下决心陪你玩喂饭这么……的事了,你TMD突然临时改主意来玩我??!

 

评论(16)
热度(78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