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节制派怨魂酷哥。

【渣段子】现代同居弱智paro(路罗+艾萨)

前提:ASL三兄弟住在一起,艾斯在私企大佬白胡子手下工作,萨博是自由撰稿人,路飞就读大学中——和刚成为正式医生的罗开始交往后,就隔三差五跑去对方家里呆个几天。
我流盛大OOC。


【1】


某个假日,艾萨俩人嫌弃对方做饭都是老一套,又不想下馆子,最终决定去弟妹(喂)那里蹭饭。说去就去。
进门就看到自己弟弟面前摆了满满当当四五盒便当,配色丰富,种类繁多,豪华程度堪比御节料理。而且最中间那个最大的盒子里,很明显用番茄酱画了个特大号的爱心,是爱妻便当中的翘楚。
没等他俩做出什么评价之前,路飞就特别开心地说:“怎么样!厉害吧!这是特拉仔今天上午给我做的!”
这绝对不只花了一个上午吧!俩人同时想。
萨博拿了一盒,用筷子夹了个章鱼小香肠端给艾斯看,其切口之整齐分布之均匀,不禁想令人大为感叹不愧是外科医生的手笔,精细,完美,宛如艺术品。
艾斯随口把章鱼吃了,和萨博一起震惊看向罗。
罗:“……我只是因为假期很闲,外加草帽当家的闹着想吃什么爱妻便当——啧,肯定又是女帝当家的又和他说了什么,太烦人了,我才………”
然后他就感觉身上一沉:这哥俩走过来,艾斯搂住他左肩膀,萨博拍上他右后背,当然,得先垫垫脚,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了一番话,其中心思想可以总结为:【删】弟妹啊【删】,我们来都来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招待我们一下啊?
罗:“可以啊。”
然后他就去了厨房,在艾萨期待的目光中,
拿了两杯泡面回来。
这哥俩盯着自己面前的泡面,再看了看正在大快朵颐的路飞,打算立刻起身抗议这种区别对待温度落差,就见罗拿了第三杯泡面过来,他自己的那份。
萨博:“……你也就吃这个?”
罗:“不然呢,我只做了草帽当家的那份午餐,今天再给我自己做就太费事了,我没那么多闲工夫。”
刚才是不是有个人还说假期很闲来着……
望着迟迟不肯打开杯面盖子的艾萨俩人,罗又补充道:“这牌子挺好吃的,真的。”语气非常诚恳。“而且我给你们还是加量版的。”
的确,他俩手里的杯子的确要比罗手里的要大上一号。
艾斯看看萨博,萨博看看艾斯,在心中第一次强烈感觉【删】他们弟妹【删】特拉法尔加先生在某些方面和他们弟弟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最后结局是四个人平分了便当和杯面,ASL又拉着罗去找山治所在的巴拉蒂又去补了半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此处有某老师神仙画画!啊啊啊啊我幸福扬升。https://demorzel.lofter.com/post/305d23_1c80cd34f )


#######


【2】


某天卡普给哥仨邮寄了一堆特别好吃的老家特产过来。这半个月路飞都在罗家住着,独自在家的萨博想着路飞知道他俩要在他之前就吃到了一定会气呼呼的,于是就骑了艾斯的摩托跑去罗的公寓给路罗送路飞的那份去了。
萨博快到目的地,给路飞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他大学里有活动,今晚明晚都会和草帽团一起在别处过夜。路飞表示你再等一下吧,特拉仔就要下班了。萨博想着等等也好,就又电话告诉艾斯,要是他在他之前就回来了,弄到一半的晚饭继续接手就成。
因为过去十几年跟着龙学了不少奇怪的东西,萨博(非职业)习惯地找了个有点距离,来者不太能侦察到自己,自己却能清楚看到门口的地方等起了罗。过了半个小时,他看到这层的电梯开了,有个熟悉的高个子身影走了过来,站在那个门口,掏出了钥匙。
萨博刚想现身打招呼,却看到罗晃晃悠悠地倒下去了。
在那个身体摔到地面之前,萨博及时接住了人,发现对方双目紧闭,似乎彻底失去了意识。他第一反应是“医生啊啊啊啊!啊不对,这个人就是医生!”再仔细端详时,才发现罗只是睡着了,和艾斯和路飞偶有的那种突发爆睡不同,罗的表情明显看上去特别累。
回到家正打算接手晚餐的艾斯突然接到萨博的电话叫他过来一趟,就着急来了,看到萨博扶着沉睡的罗在门口等他,还“哟”地打了个招呼。知道前因后果后,黑发男人一边吐槽“你一个人难道处理不了吗非要叫我来”,一边左手拎起特产,右手用罗的钥匙开了门。
俩人找到了卧室,稍微感慨了一下“啊果然是双人床”。艾斯把床铺布置好,和萨博一起帮罗脱去了鞋袜,裤子和外衣(萨博顺便赞了下医生的衣品真不赖,怪不得上次遇到娜美时她说路飞在打扮的概念上有了进步啊),再把罗放到床上盖好了被子。罗全程都在深深的睡着,半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把人安顿好之后,萨博还特意碰了碰罗的脸,测了下体温,探了下呼吸,确认对方的确没有大碍,真的,就只是……
“他到底有多累啊……”艾斯看着罗浓重的黑眼圈问。
“连轴转了四天,今天参与了几台手术,好不容易能休一下的那种累吧。”某人再次(非职业)习惯发作,戳了戳罗的手机,刚开屏就跳出一篇备忘录来。
然后艾萨这才发现,就连床头的墙上也贴了不少Tips,稍微凑近一看,竟然全都是各种需要牢记/操心/考虑的事项,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关于自家弟弟的,这样那样的……呃。俩人低头又看了看过劳昏睡着的罗,内心感到了莫名的罪恶感,决定改天去和路飞聊聊,让特拉法尔加医生活得轻松点吧.jpg

第二天罗醒了,完全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爬上床的。直到他来到客厅,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份简单不简陋,加热即可食的早餐,还有一些准备好了的午餐材料。以及还贴着卡普邮寄单号的两个大盒子。
罗拍上额头,自嘲苦笑:“啊……真丢人。难道下次真要做点什么来回礼吗……”


#######


【3】


萨博某天骑着艾斯的摩托卖菜回来,被一辆玛莎拉蒂半路拦住,下来两男一女。萨博认出这是他的那些傻【】权贵子女小学同学们,看样子现在一个个正过着无比纸醉金迷耀武扬威的二代生活。
三个人围住萨博,表面上是好久不见的寒暄,实际上用尽嘲笑和贬低之事。
萨博一般假笑,根本不想和他们过多纠缠。但是那三人却把萨博的冷静当成了畏惧他们的权势,更加变本加厉,说着既然偶然遇上了,那就请你去吃个饭吧,XXXXX知道不知道啊?哈哈,不知道也不奇怪啦,毕竟是现在的你一辈子也接触不到的世界啦blahblah。不胜其烦的萨博捏住拳头,开始认真盘算当场龙爪手的利弊得失。
这时他听到一个冷冷的声音:“放开那个男人,我已经报警了。”
他一扭头,看到了罗,外科医生举着手机,上面明显是报警电话通话状态。
那几个二代哪里害怕警察,领头的男人甚至还嬉皮笑脸地凑上去,说。“熟人吗?小哥你长得也挺俊的,干脆和萨博跟我们一起去吧?我妹妹最近正好想换换新口——”
接着他就突然闭嘴了。
罗眯着眼睛,盯着他,嘴角稍稍上翘,像是要用眼神剖开他的五脏六腑。
男人啧了一声,上了车,开走了。

人走了后,萨博望向罗:“你知道你刚才其实算是救了他们吧?”
罗:“我的医院就在附近,我可不想接待那种蠢货病人。”
萨博看了看罗的脸。“你这又是熬了几天啊?”
罗叹了口气没回答他。
萨博就把放在摩托车后座上的东西换了个地方,然后拍了拍。“上车,我载你一程。”

———

附送:

我:我在想这辆摩托是否是命运的摩托。
友:怎么?
我:艾斯20岁那年考了驾照,买了摩托,四处炫耀,无比得意。路飞看了羡慕不已,某天偷偷开了出去………然后他就认识罗了。
我:你以为是他把自己撞住院了?不,他把实习医生给撞住院了。
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医生好惨啊。

评论(19)
热度(6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