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弱智段子合集】1 无CP的那些

JO海联动。

吊爷:你能记得你吃过多少块面包吗?
罗:我讨厌面包!

露伴老师:但是我拒绝!
路飞:我拒绝你的拒绝! 


——————


跟风自改海(su)贼(lian)笑话楼,原楼楼主是个人才。


【1】多弗朗明哥即将访问海军本部参加七武海会议,海军当局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多弗朗明哥在开会》的大型油画作为礼物。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
画完成后,海军一中将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两个男人在烤红薯,其中那个黑发的还坐在德岛王宫的红心椅子上。
“这是什么?这个黑发男人是谁?!”中将愤怒地问。
“多弗朗明哥的右腕,他捡来的弟弟。”画家答道。
“金发男人呢?!”
“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
“可多弗朗明哥在哪里?”
“多弗朗明哥在开会。”画家答道。


【2】索隆,山治和罗谈论什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索隆: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船,坐在壁炉前面喝着热酒。
山治:你这个绿藻头就知道喝酒!最幸福的事情是和娜美桑还有罗宾酱一起去夏岛度假,然后我给她们做尽世间美食。
罗:最幸福的事情啊,那就是半夜有四皇凯多从天而降:基德,你被捕了。我:你弄错了,尤斯塔斯当家的在隔壁岛上。


【3】摩根斯向极恶世代的海贼团搞了一个问卷调查:“关于世界其它海贼团的节操匮乏问题,请告诉我们你最诚实的观点?”结果,这个调查失败了。
基德团不知道什么是‘请’。
贝基团不知道什么是‘诚实的’。
霍金斯团不知道什么叫‘观点’。
草帽和邦尼团不知道什么叫‘匮乏’。
乌鲁基和阿普团不知道什么是‘节操’。
黑胡子团不知道什么是‘世界其它海贼团’。
德雷克团没有回答。
(罗:只有我一个人认真填表回答了……???)


——————


假如三船长一起被凯多抓了。

采石场里,罗按照一个普通正常男青年的体力在搬砖,同时看着俩不普通不正常男青年扛着巨石从他身边嗖嗖跑过。
罗:“…………”
数次之后,路飞到他身边,说:“特拉仔你怎么不学我们搬块大的啊,你这样效率多低。”没等罗能说什么,基德就过来嘲笑他:“草帽,这是因为特拉法尔加实在太柔弱了,根本搬不动啊哈哈哈哈!!!”
路飞:“哎?特拉仔很柔弱吗?”
罗放下手中的活:“……尤斯塔斯当家的,这种侮辱我可不能当没听见。”
他朝基德走过去。
然后,
越过了他,
坚毅地走向巨石所在的地方。
路飞和基德也跟了过去,见到眼前的情况,基德不禁表示:“喂,特拉法尔加,你没必要勉强自——”
咔哒一声。
是,罗手臂脱臼的声音。

进餐时间,路飞和基德面前一人一堆团子山,中间坐着个满脸生无可恋,手臂上还按着夹板的罗,俩人一边吃团子一边给他面前的盘子里放团子,嘴上还说:“别在意了啊,我们都知道你擅长的不是这种……”
罗沉重叹气,拿了个团子。

——最后露出计划通り的表情。

 
普通的犯人,累死累活累到脱臼骨折还没有团子吃。聪明的犯人,靠脱臼换免费团子吃。

 

某老师神仙画过画的! https://demorzel.lofter.com/post/305d23_1c7910375


——————

 
虽然在某地人们经常日路,天天搞基,但是被迫害的十有七八总是罗。
这能算冷笑话吗( 


——————
 

一句话罗医生霸总文学。
罗: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柯拉松的周边,被我承包了。 

 
——————


ASL+罗=

罗对路飞讲计划,路飞点头答应,满口交给我吧!
到时候计划被破坏,罗想执行后手,路飞:不要紧!等我一拳打飞他们!
罗对艾斯讲计划,艾斯点头答应,追问了一些具体细节。
到时候计划被破坏,罗想执行后手,艾斯:不要紧!等我一把火烧光他们!
罗对萨博讲计划,萨博点头答应,和他积极探讨,将计划更加完善。
到时候计划被破坏,罗想执行后手,萨博:不要紧!等我一记龙爪捏爆他们!

罗:……我想回娘家(红心团)


——————


纯粹无知瞎编外行天○风云。

唐氏家族起步服装业。然而若干年后,时尚总监柯拉松和他哥理念不合,矛盾爆发,带着罗跑了,决定自立门户,结果被他哥用手段打击到失业,不得不去卖烤红薯把罗养大。
罗长大后决意开创自己的品牌击败明哥为柯报仇。
为了能走的更远,他和草帽一伙进行了合作,最终好不容易能在同个时装周同台竞技了。结果发布会前的关键时刻路飞把他的展示内容和流程给搅和到一塌糊涂,罗差点没当场心梗。
然后他家的订货量力压明哥成了第一位。
后来记者采访:您是怎么突然想到,在最后的环节,放弃一向的冷酷内敛风格,大胆营造阳光日常风情来制造鲜明的对比感的呢。
罗的心声:问的好,我也想知道。

 
——————

 
红心海贼团传统曲艺表演。

竹板这么一打啊,别的咱不夸,夸一夸我们绝赞船长特拉法尔加,这特拉法尔加,他究竟赞在呢,他是盘靓条顺一九一的个儿,就像一朵花(月下美人)。
死亡外科医啊,
手术果实挂,
五亿贝利高赏金人气顶呱呱。
哎!和草帽结盟,
谁来也不怕。
甭管藤虎火烈鸟,还有那凯多加大妈,
咱们都不服他!
和国打他们到破产,大伙说好吗?

好!
就是心太累,还得兼当妈。

评论(6)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