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弱智段子合集】2 路罗的那些

海贼王花落路家,大秘宝真相揭晓……一切的一切都平息后,罗去海底监狱探望多弗朗明哥,讽刺他的事业落空,家族败亡。
明哥:我好歹也是被那小子开四档打败的BOSS,不亏了。
罗:那又怎么样,我能撑到六档。
明哥:别开玩笑了,草帽小子最高不就只能开到五档,他打凯多和黑胡子的细节都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了。
罗:是啊,世人都以为他只有五档(

This is just a 路罗 黄段子


——————

 
俩人交往很久后,罗决定正式带着路飞出去在岛上过个夜,他的船员目送着自家船长带着一副万事俱备势在必得的表情出门了。
第二天早上,佩金和夏奇却发现罗在自己的船长私室内,坐在桌子前,双手十指交叉放于鼻子下方,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佩金:………船长,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吗?
罗(面无表情):我发现橡胶人几乎没有不应期。
佩金and夏奇:!?
罗(依然面无表情):而且膨胀率过于惊人。
佩金and夏奇:!!!???
罗(绝对面无表情):我觉得我应该写篇论文发表出去,现在动笔的话还能赶上今年最后一期的《伟大航路医学杂志》。
佩金和夏奇对视一眼,心想惨了,船长这是预见到了自己会被折腾得十分悲惨的未来,进入专业医学模式开始逃避现实了啊………

This is just another 路罗 黄段子

 
——————


看了久仰大名的《你丫闭嘴》,让雷诺主演的谋算性杀手找上司黑道大佬复仇,被脑子飞离天际三千里的话唠狱友一边逼疯一边神仙助攻。狱友战斗力和抗打力奇强,杀手被枪击受伤狱友还特别照顾他。
我:……我有个想法。
比如,头脑派谋略性选手,黑医特拉法尔加•罗先生,为了被杀害的柯拉先生决定痛搞明哥。之后因为警方的授意,在监狱里和吃了三十个餐馆的霸王餐而入狱的王先生成了狱友。认定罗医生为伙伴的王先生就算撞破南墙也不肯放手,甚至还带着罗飞天越狱,完美地破坏了罗之前制定的一切计划,之类的………啧,路罗翻拍一下这个电影肯定也是别样的爆笑。


——————


LOVELESS设定路罗段子(感谢第一个想出让海玩这个设定的人)


罗没有耳朵和尾巴,每个见到他的人也没觉得有啥,毕竟这人26岁了,就算是个有经验者也再正常不过了。
某天路飞在潜水艇上乱转,在某个房间看到了被精心收藏在盒子里的雪豹耳朵和尾巴,看着就很像真的一样,那根尾巴偶尔还会动一动。路飞十分好奇,就把一只耳朵放在嘴里咬了咬,使劲拽了拽那根尾巴。
随即他就听到某个熟悉的声音发出的一声惊(猫)叫。
路左手耳朵右手尾巴赶紧找罗去了,以为是敌袭,罗见到他就很怒:“果然是你,那个尾巴——”“啊?你说这根尾巴吗?怎么了?” 路飞顺手捏了捏,换来罗一阵腰软腿抖,第二次吃痛出声:“别捏了!” 路飞见状再揉了揉那个耳朵,看到罗的反应,恍然大悟:“原来这对儿耳朵和尾巴是特拉仔的啊。”
原来罗因为种种原因一直维持着处子之身,闯出名声后总被人拿此嘲笑,于是就用能力切掉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藏起来,假装老司机。路飞听闻真相后强烈要求:“想看特拉仔有耳朵和尾巴的样子!!!”,罗坚决拒绝,但(毫不令人意外地)最终拒绝失败,只好又装回去了,被路飞摸了个够。
因为太久没有让耳朵和尾巴被别人碰到了,罗的反应有些敏感过剩。

……

过了一段时日,红心团看到罗又没有耳朵和尾巴了,心想船长又给摘下来了啊,真遗憾呐我们明明还没看够………接着突然发现同盟船长草帽小子的耳朵和尾巴也没了,红心团:!!!???


——————


路罗短梗。

随着一声“特拉仔”的高呼,罗猝不及防被他的同盟扑了个正着。他本来以为这不过又是一次路飞式的问候,然而这次,草帽小子的行动却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他缠在他身上,左嗅嗅,右闻闻,甚至还在他的脖子上舔了一口。
罗浑身寒战了几下,使劲甩掉了路飞,怒喝道:“草帽当家的,你搞什么鬼!!!”
路飞只是瞪大眼睛望着他,说:“太奇怪了,怎么没有?”
罗满头雾水:“什么没有?”
路飞没回答他,而是又凑了上来,罗想逃跑,却先一步被压制住了手脚。年轻人在他身上四处乱摸,把手伸进了上衣,够向了裤带,动作堪称是百无禁忌肆无忌惮,很快就把人搞到衣衫不整气息缭乱。
最后罗整个人都被路飞压在地上,好不容易才挤出一句整话来:“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结果他却看到路飞一脸失望:“娜美说了,最近特拉仔卖肉卖得很厉害啊,所以我就想要你分我肉吃。但是你身上怎么一点肉都找不到啊,连肉味都没有。”
死亡外科医生脑袋上顿时蹦出一打十字路口:“我觉得娜美当家的说的那个卖肉,根本不是你理解的那个卖肉!再说我什么时候卖过——”

“很好,就这样,路飞,别动,特拉仔你也是,保持原位就好!”

罗扭头望去,看到某位航海士拿着照相在猛拍,嘴里还念叨着这么精彩的镜头又可以大赚一笔了呢呵呵呵❤️
罗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身上压着个路飞,半撑着身体,裤带被解开了一半儿,上身衣服被向上掀开,露出了全部的腰腹和三分之二的纹身,胸口的笑脸完全处在草帽的手掌支配之下。
新鲜的肉。
罗:“………ROOM”

——————

路罗雷人ABO段子,childbirth提及。


罗在确定自己有了身孕后,把之后的每个环节和可能出现的问题都考虑到了,完美地走到了最后阶段。但是他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会在一场突发的遭遇战上进入临产,无法回归设备完善的潜水艇,不得不找了个旧房子就位。
因为体力和精力都不支持他使用能力,只好顺其自然。
乔巴和几个红心团员在里面忙活,其他人就外面等着,听着罗痛吟喊叫,花样百出毫不重复地咒骂着某位入狱金发七武海(元)。这时候,草帽团才第一次意识到了路飞为什么会觉得“特拉仔很可爱”,毕竟和此刻他所展示的真实语言实力比起来,平时的罗简直算得上甜妞(……)
娜美皱眉:啊,他这样没事吧?
山治点了一根烟:很正常吧,我听说产妇经常会把痛楚泄愤到给自己带来苦难的男人身上,所以没——
话没说完他就察觉到有什么不对了,这话说的好像那个谁才是孩子他爹那样,其他人也意识到了。山治流下一滴汗,看向路飞,望到他家船长慢慢地站起身来,眼睛里闪着微妙的光。山治:啊,路飞,那个……
然后路飞开始SUPER大声地陪着罗一起骂起了明哥,虽然用词朴实无华,甚至有些根本算不上骂人话。
娜美:我谢谢你给大家增加噪音源啊


部分实况:“多弗朗明哥你这个¥%€€€!!”“对!明哥就是个大€€€!(回头)哎罗宾,€€€是什么意思?”“我一定啊啊啊要!拔掉那个火烈鸟的皮!”“好的,然后让山治给我们做全鸟锅!”“……草帽当家的!”“我在呢!”“我TM的,呜!!!是来生孩子……不是来陪你讲相声的!”

 
——————


三船长的白色【】簿。

和之国基德同意与路罗同盟联手后。
基德:“特拉法尔加,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给草帽收拾烂摊子收拾了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叮嘱他到什么程度你才甘心啊!?”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中指也好,毒舌也好,还是一起打爆和平主义者也好。”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针锋相对的人。有了能做一阵子狱友的人。两个有意思的家伙同盟在一起。而这两个家伙,又给我带来更多的机会。得到的,本该是酣畅淋漓的向凯多复仇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怒)”

There is no基罗,really

评论(8)
热度(4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