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弱智段子合集】4 特别单放

缺德建议二哥朋友时搞的萨罗段子。
如有雷到人我万分抱歉。

路飞成了海贼王,把罗当做好朋友,但是罗始终口头上坚持是同盟,和他保持着距离。某次路飞随口和萨博提到了这事,萨博认为路飞这是很在意罗,自己身为哥哥也许应该帮下忙,就决定去试探试探。【删】你哥我五岁就搞定了一个身世悲苦父母双亡心怀病恙感情细腻的黑发D BOY,我还搞不定现在这个?【删】
于是他就找了个适合的接触理由,带着当初的一腔坦然和如今的明晰头脑逐步接近罗,准备给路飞做个榜样(?)
三个月后罗问他:“萨博当家的,你是想追我?”
萨博:“不是啊。”
罗:“那你故意接近我干吗。”
萨博想了半天,总不能把是路飞想追你这事直接说出来——不对,路飞到底是真的想追他吗还是只想抓他做朋友?在确认之前我不能出卖路飞,好吧,那么。
“……我是想追你。”
这句话带来的最差结果也不过是遭到拒绝,俩人回到和从前一样的点头之交。
罗:“哦,好,我接受。”
萨博:“哈?”
罗:“反正我的目的也全部达成了,整个人也自由了,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和你交往看看,估计会很有趣的。”狭促的微笑。
萨博看着罗心想,我的行动这是全被他给料到了吗……虽然对路飞有些抱歉,但是,啊,输给这种家伙可真让人………随后他戴上帽子,面露出灿烂微笑:“那么,亲爱的,今天晚上我能和你共进晚餐吗。”
罗翘起嘴角:“地方我选。”
萨博:“请。”

【删】未完不续。【删】
续了一下:

俩人假戏真做(原意)出双入对的非常快乐,并且乐于看他们熟人为此惊掉眼珠。
然后某天和平分手。

评论(7)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