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谁对谁缺德。现任受害者:罗医生。

【弱智段子合集】12 叒是路罗的一些

不过前面三个段子其实是无CP的。


某朝一日,明哥再次出现在了罗的眼前,统治者和七武海的名号权力虽已不在,但那种嚣张的风采依旧——具体表现就是他的垃圾话水平不减当初,表示自己才是把罗压在地上蹂躏得最惨的存在,光凭罗自身的实力,原本不可能击败他的。
罗:哼,你把我蹂躏得最惨?别开玩笑了。
明哥:呋呋呋呋,难道还有人把你——
罗:是生活。
罗:是我和草帽一伙结盟后的现实生活(表情凝重)


————


三明治和北海二人。
最好以微博上fall_ar的三明治科普知识为阅读基础。

尊重每个人的饮食习惯和不喜欢挑食的家伙其实是两回事吧,山治如此想。
他看见罗又一次推开路飞塞到他嘴边的食物,郑重其事地再次强调起个人的喜恶,也许是因为太累了,或者是想要更加直接点回绝路飞,罗没有说我讨厌面包,而是直接说出了我讨厌三明治。
一个想法在厨师脑内突然成型。
于是他轻轻嗓子:“喂,你知道三明治通常指的是夹心面包吗?”
罗转过头,回给他一个“知道,但那又怎么样”的眼神。
山治:“不过它的衍生含义就很广泛了,指的是把一样东西夹在两样东西中间……(中略)裹着面包糠的炸鸡也能算是三明治的一种……(中略)总之,在最叛逆的说法中,材料可以是任何食物,结构也不需要必须分开……”
不知不觉,草帽一伙的成员都认真倾听起了他的这番话,甚至包括路飞,虽然他也只是对着被提到的食物狂流口水罢了。
而罗的眉头则越皱越紧。“黑足当家的,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山治一笑:“饭团。”
“饭团?”
“啊!”乌索普喊了一声,恍然大悟般。“如果用某种食物包裹住另一种食物的任何东西都能被算进三明治的话,那饭团不也——”
“正是如此。“山治特意看了眼已经完全黑了脸的罗。“那么,还敬请期待今天的晚餐啊。”

——

当晚,面对精美的手捏饭团,罗抬手就是一个Room,把内馅完整地抽离了出来,接着一口米一口馅的开吃了。
山治:草,算你厉害(


————


哼哼哼🎵,啦啦啦🎵,草帽小猴,大海上的小英雄!不论他身在何处,只要听到了你的呼唤!就会及时出现,帮你解决掉难以下咽的食物!
是小朋友们心中的勇猛无敌的救世主!
【中略】
【暗转】
但是随着草帽小猴帮人吃过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他的胃口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渐渐地,他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吃掉你不喜欢的食物了…………

【画面1】
斗牛宝宝开始嫌弃今天的午饭,旁边的围裙黄鼬麻麻:基德,你再抱怨的话,草帽小猴就要来了啊,会连你喜欢的蔬菜卷也全部吞掉的哦。
斗牛宝宝:啧!
斗牛宝宝乖乖地了所有的饭菜。
几年后,斗牛宝宝成长为了一头又高又壮特别帅气的大斗牛。

【画面2】
雪豹宝宝开始嫌弃今天的午饭,旁边的围裙企鹅麻麻:船长,你再抱怨的话,草帽小猴就要来了啊,会连你喜欢的饭团也一个不留的哦。
雪豹宝宝:哼。
雪豹宝宝抓着自己最喜欢的馅的饭团一秒顺移跑路,只留下了放了梅干的那个。并且面对草帽小猴的追击也毫不妥协,一边啃着饭团,一边和他打游击。
几年后,雪豹宝宝患上了胃溃疡。

……
……

3X岁的克尔拉:萨博君,我明白你很是支持新ZF想要利用漫画对孩子们宣传挑食的害处的活动,但你推荐的这份原案也太——
3X岁的萨博:没关系,路飞和路飞的朋友一定能懂的!

同时,在海洋的这一头和另一头,有两位著名的大海贼突然都打了个喷嚏,其中一人还隐隐感到了胃痛的前兆。


————


无逻辑OOC一发,轻微路罗。

罗收到了乔艾莉·波妮的邀请函,犹豫再三,还是去了。结果发现到场的竟然还有霍金斯和基拉。
罗:“……大胃女当家的,你请我们这些人来,有什么目的吗?”
波妮咬着披萨:“哦,当然是开超新星女子会啊。”
罗瞳孔地震:“女 子 会?”
波妮指向正在算本次女子会成功率的霍金斯:“占卜神婆。”
又指向端来了零食的基拉:“操心老妈。”
最后指着罗:“德岛女主。操心老妈2号。”
看着另外两人对这类称呼毫无反应全无抗议的模样,罗哼了一声,转身欲走。但非常不巧,下一秒就从他身上传出了腹内空空的声响。波妮立刻对他露出十足的坏笑,表示这里有你最喜欢的饭团哦~。啧,真麻烦,罗心想,七武海时期搞出的名声太响亮,连自己喜欢吃什么都被八卦小报扒的一干二净了。
开了扫描,确认里面没梅干后,他也就不客气的真吃了起来。
基拉给他拿了杯水:“特拉法尔加,你没吃午饭吗?”
罗:“我昨天被草帽当家的折腾了半天,今天又急忙赶过来,哪来的时间吃饭。”
波妮:“哦,折腾了半天?”
于是她在女子会名单上罗的备注后面又新加了四个字:昙花新娘。
罗:“我说的折腾不是那种折腾。” 意念中指。


————


路飞x罗是七岁的年下。
但是他的草帽x罗现在这顶绒帽是大约六十岁左右的年上吧。 


————


现代同居弱智paro【4】
我流盛大OOC。
前三在此 https://anti1109.lofter.com/post/1e03c66d_1c80cf0df


前提:ASL三兄弟住在一起,艾斯在私企大佬白胡子手下工作,萨博是自由撰稿人,路飞就读大学中——和刚成为正式医生的罗开始交往后,就隔三差五跑去对方家里呆个几天。

佩金发现草帽小子坐在罗的办公室里,大吃特吃着他和夏奇存在这里的小熊饼干。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连藏在那种地方的东西都能被闻出来,这小鬼的鼻子到底……他正考虑着下次给存货多加点狠料,突然意识到这小子一直在用左手掏食儿吃。
“你右手受伤了?”不过年轻人看起来没什么外伤的样子。
“没啊。”路飞继续咔嚓咔嚓。“早上突然就麻了,变得特别不好用了哎。”
本着医护人员的职业心,佩金坐下给路飞看了几眼,得出结论这只是普通的桡骨神经麻痹,没什么大碍,手臂经常被压迫到就会引起这种症状。“女朋友总枕着你胳膊睡觉吗?真令人羡慕啊~”他向男孩打趣到。
路飞:“女朋友?我没有这种东西啦。”
佩金:“哈哈,我看你也……”
话音未落,罗正好推门进来,看着一地的饼干渣子皱起了眉头。“草帽当——”
路飞:“啊,特拉男,我来接你了!”一张大嘴囫囵吞下最后的三只小熊。“今晚还住你家里可以吗!”
罗:“可以啊。”
佩金看看路飞的胳膊,再看看罗:………………嗯???

此时距离路罗交往昭告全院还有17小时38分。


————


基德+路罗。

三船长结成了同一阵线,正在争论下次作战的具体安排。
然而。

罗:“我第五次和你说这么干肯定行不通的!尤斯塔斯当家的你到底有没有脑子!”愤怒起立。
基德:“草泥马特拉法尔加!!!你已经是连续第三次这么骂老子了!”同愤怒起立,重重地拍上了桌子。
路飞伸长手臂,及时救回了被基德震掉的那两个盘子,接着把上面的食物全都倒进了嘴里:“尼蒙连个哈不粗瓦饭吗?”
依旧愤怒的基德:“闭嘴!草帽!”再次转向罗。“满口脑子脑子的,你他妈的怎么就被这个没脑子的猴子给泡到了!!!你才是最丢了脑子的那个人吧!!”
罗:“哈?!草帽当家的泡我时用的是脑子吗!”
罗:“他用的是心!!!”超大声。

沉默。
只有路飞的咀嚼声。

基德:“…………呃……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都不知道是觉得你恶心还是肉麻了……”
捏住眉间满脸痛苦的罗:“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


科幻背景。

随心所欲活在黑白交界处的少年路飞,某次重伤迷路时遇到了一个被封存的仿生机器人,想着要永远被关着也太可怜了,他便用最后的力气破坏了装置……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对方给挽回了一命。
仿生人的名字是罗,高级品,记忆不全,但是记得自己有某种必须完成的使命。路飞很快就发现罗其实能够违背人类对他的命令与支配,是个应该被销毁的异常存在,他觉得这真是有趣极了。
几经周折后,俩人决定一起行动(路飞:那就是伙伴了!罗:才不是。),帮着罗找回记忆,按照罗的计划行事(罗:草帽当家的,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因为仿生人没有人权,表面上罗是属于路飞的。

某天,罗要求路飞带着他进入某个俱乐部探听情报,那里仿生人只能作为人类的附属品入内。由于外表出众,罗遭到了几个人的不怀好意。他装出一副顺从的态度,任凭他们胡说妄为,试图得到些有用的消息。结果却被路飞给搅了局。
回去落脚点后已是深夜,罗一反常态地主动亲近起路飞,用手环上少年的脖子,在他耳边低语:“草帽当家的,你难道就没想过试试看我的身体吗?”
路飞不解:“特拉仔的身体?”
罗用手摸过胸口,再划过小腹。“我里面,可以被利用的构造很多,足以承受各种欲望……让人得到最大的满足……”
路飞的眼睛瞪大了:“真的吗?做什么都可以吗?”
罗挑起的嘴角变平了,这一表情只持续了1/100秒,人类无法察觉到,就换做了更为甜蜜的上翘角度。“嗯,做什么都可以哦。”

次日。
为了追寻某个家伙,路罗俩整整跑过了半座城。路飞累得要死也饿的要死,于是就解开罗的上衣,掀开他的腹部,把里面存放着的压缩便当拿出来,“谢啦,特拉仔,你真好用!”并开始大吃特吃。
罗:“不,用,谢。”

——

你以为我想搞人♂机♂交♂流但其实只是智能冰箱da!


————


未婚先【】不可取。

某个晴日,罗突然出现在Sunny号的甲板上,怀里还抱着个东西。没等路飞先招呼他,他就主动把怀中物举到了路飞的眼前。“草帽当家的,这是你和我的小孩。”那是一只黑毛金目的小猫。
路飞认真地看了一会儿:“有蛋蛋耶,是个男孩?”
罗:“是。”
路飞:“那他就是我儿子了?”
罗:“对……”
路飞:“好咧!!!”这个高嗓门把本来乖巧的小猫吓了一跳,从罗的手里跳到了地上,三下五下蹿向船首。路飞见状忙去追赶,离开时还不忘对罗高喊了一声“特拉仔你辛苦了!我先去陪儿子玩了!”
罗:“……走好。”

之后的半天里,路飞向每个伙伴通报了他喜得贵子的消息,和小猫肆意打闹,哪怕脸上被抓了个红发同款伤疤也毫不介意,午饭时给小猫的饭盘里分了好多块最爱吃的肉,最后大字型瘫在地上呼呼大睡,把一团黑色毛球按在自己胸口。
好一副父子二人(?)其乐融融的景象。
从开始目击到现在的山治点了根烟,看向满脸复杂的罗。“你不去加入他们么,孩子他妈?”
罗瞪了他一眼,却不凶狠:“我觉得是个人都能明白我是在胡说八道。”他真的不该一时兴起加入自家船员的赌牌活动中,尤其不该选择对面还有那几个特别有想法的家伙在的时候。虽说他自己对这个愚蠢的笑话也有些计划,然而草帽小子的迅速接受让他的预备全部都落了空。
山治:“路飞他可不是一般人啊。”
罗:“……至少也要问一下怎么会是猫吧。”
吐了个烟圈,山治对此不予置评。

时间平稳地流逝,很快就到了晚餐。路飞照例把肉分给了小猫,却看到它嗅了又嗅,却没有张口;中午其实它也吃的并不多。“特拉仔!儿子不肯吃饭啊!”
开ROOM扫描了一圈,罗发现小猫非常健康,可能只是调味过重的人类饭食不合它的胃口,稍后给它弄点猫爱吃的东西就好了。但是在他说出来之前,路飞就拎起了小猫,往他的胸前贴了过来。
路飞:“对了!他一定是想吃奶了!你赶快喂它点吧?”
罗沉思了足足十秒钟,试图捋清【猫】【奶】【喂】与【他自己】这四个词之间的相互关系。
“草帽当家的。”他最后说,“你的知识构造真是令我敬佩。”

END

(可能必要的补丁:路也不是真就傻到信了罗给他生了个猫,而是你说了这个设定我就同意了!连槽也没吐。然后既然接受了这个设定那么………)


————


但是他俩可能还是适合生闺女。




评论(7)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09的1109 | Powered by LOFTER